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日本]] 終於畫到屬於我的日清泡麵了!!!!!!!

終於畫到屬於我的日清泡麵了!!!!!!!
之前來日本旅遊都會上網google自由行的行程
超多人來橫濱,但一直都沒有排入行程
因為橫濱畢竟也是要坐一小段車才到(哈其實也才三十分鐘)
種種因素反正就沒排進來
正巧這次其實主角是來看皮卡丘的啦~
(說到皮卡丘真的很煩,散落在橫濱各地一個一個找蠻累的)
但這重點不是皮卡丘,不過在找皮卡丘的時候發現有一個地方人口聚集
進進出出真的很難不發現~
才發現是日清博物館(超級有質感的簡約設計)
一早就來看皮卡丘,中午12點真的熱到爆炸
進去看一下順路吹冷氣的心情
但一過去發現每個人都拿著
自己畫的泡麵
(好興奮好興奮好興奮)
馬上用衝的!!!!!!!!!!!!!!!!
而且外面有一台日清雞超可愛
還是日清專屬贈送的帽子(蛤~想帶)
shit!剛要衝過去拿的時候
“他只發給小學生”
蛤~~~蛤~~~蛤~~~~我的頭也很小呀!!!!!!!!
你看旁邊的小朋友的頭
好想要呦!!!!!!!!!!!!!!!!!!!!!!!!!!!!!
結果因為賭氣決定全程都帶皮卡丘的帽子
(哼哼皮卡丘都給我了,好想要一頂日清雞的啦)
你看皮卡丘一點都不吝嗇~
立馬詢問一下櫃檯製作泡麵的地點後快速衝上去
真的很想馬上畫!!!!!
結果大殘念~人太多只能先拿票~
離預計時間還要兩小,你可以到博物館其他地方參觀拍拍照
原來日清也有快速通快票(就是上面時間到了才能輪到我畫啦)
不過也是有現場排隊的地方呦~
但既然要等一兩小,可以到其他樓層拍拍照
有泡麵的裝置藝術

快到時間的時候我們就開始構想自己要畫的圖了(一定要先想好)
看著上一批的民眾大概一批可以畫45分鐘~我好緊繃
我滿滿的構圖如何是好啦!!!!!!!
排隊時就有種衝百米搶購的緊張感
一開始放你進去的時候有一台投幣300羊 全素顏的等待你畫的泡麵
之後會指示你到你的繪畫區域
就開始發揮你的構圖 亂撇也可以 
當初太緊張就滿滿的畫了一大隻的妙妙貓(其他角色全放棄)
剩下Cup Noodle可以讓我上色了哈哈(有隱藏角色,看的..出..來..吧.........)
上完太想快點拿到
就可以去排隊製作你想要的口味囉
口味真的蠻多的差不多是這樣~可以自行挑選呦

直接看影片比較快啦~~整個很酷呦!!!! 

建議:想要好好的畫 準備好 你的構想+自行帶的細筆
以上看似美好但原來進來要門票 500羊 畫一個杯麵也要300羊  
如果真的很想要自行畫杯麵 800羊 應該也是很ok的
我們現在就是只敢遠觀不敢吃它焉哈哈哈
所以決定再過了半個月的今天吃掉它(保存期限是一個月呦)
是我當初選的咖哩口味
 (這篇的產生是因為我跟benny比賽,看誰先把這篇網誌打完就可以先吃了哈哈哈
覺得為了晚餐以上如有胡言亂語請見諒,哈哈哈哈哈哈根本餓瘋)
 開吃囉~~~~~~~~~
最後~
我覺得蠻值得的(其實橫濱蠻常辦活動的)有機會有閒就來製作自己的泡麵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