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玩具分享]] 2003年7月発売yujin迪士尼扭蛋場景組

這次是yujin的場景,相較之前有介紹過TOMY的食玩場景~
我反而比較愛這一套場景
傳送一下之前tomy的食玩場景
有介紹過呦
單純看上下兩張~應該很可以很明顯看到精細度吧~~~~~~~(有吧?!有吧?!)


雖然一直都是收愛麗絲
但確對這個場景意外的想念
真的猶豫蠻久的.............
這組的時間比較久遠~所以現在這個時機收的
價格不漂亮以外 網路放出來的數量也不多
所以這組一直讓我非常猶豫......
但三不五時找玩具的時候我都會看一下
想說有天看到漂亮一點的價錢
就可以把他們給帶回家了
果真終於遇到一個我覺得我可以接受的漂亮價錢
就立馬購入了
快速介紹一下
 
因為自己喜歡那種完全沒拆的玩具
可以自己玩以外有一種全新的感覺
當然沒拆過的玩具價格就會比較高~
沒辦法~人家就想玩呀~~~~~~~~~~~~
之前看網路上的圖片就覺得這套的細節蠻多的
沒想到拆出來零件也是不錯的多
有一種划算感哈(沒拉我喜歡零件多一點可以拼久一點)
這組雖然沒有我最愛的愛麗絲
但五組裡面有三組是我愛的就覺得蠻滿意
算是值得拉!
五組是 小美人魚 小飛象 小木偶 小熊維尼 黑白米奇
有愛這其中幾個的話


推薦可以收藏呦
仔細看下面的圖片,我愛它的原因也是因為它一個場景裡面出現的配角非常多

=========================  小美人魚 =========================


[這組的小美人魚臉很漂亮也可以獨立拆出來拍照]
[小角落還有藏寶箱]
[小比目也超可愛,都可拆出來當小公仔]

[有沒有發現賽巴斯丁不見了~因為賽巴斯丁可以活動~所以被我拆出去玩了]

=========================  小飛象 =========================

[鼻子上有精緻的小老鼠]
[還有大家很常會遺忘的烏鴉們]


 =========================  小木偶 =========================

[蟋蟀先生也有在這場景裡面]
[還有金魚!!!!!!!!!!!!!]
[爺爺和小木偶的表情也超Q!其實還有黑貓貝嘉諾!!!!!!!!!!!!]


=========================  小熊維尼 =========================
[裡面最棒的是那把傘吧!!!!!!哈哈哈活生生多了一個公仔玩的道具]
[維尼超可愛卡在石頭裡~前後都有一個場景]
[正反都可以擺可愛極了]

=========================  黑白米奇 =========================
[對黑白米奇沒感情]
[對黑白米奇沒感情]

雖然平常很少有拍場景的機會
但場景的公仔通常都會做的比獨立一隻的公仔還要美
常常我也會拔一些場景的公仔來拍照
而且場景本身就是場景
放在桌上也很療癒呦!!
推推!!!!!
下次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