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玩具分享]] TOMY歡迎光臨小美人魚的貝殼屋

哇哇哇哇哇這老物
對小美實在是小愛的我~因為幫大家找玩具


本來要找城堡的~結果找到這個怪兵器
一拿回家發現
竟然是....竟然是....竟然是....沒有玩過的新老品(不愧日本強大國民)
我只好來個開箱文
看到外包裝真的太興奮了
超新超新,連八角魔人應該都要尖叫一下
小時候因為上面有哥哥下面無弟妹,完全就是玩四驅車長大的(別問我怎麼改馬達)
這種嬌滴滴的女孩的家還真的是第一次碰到
好興奮,少女心大爆發!!!!!!!!!!
連我的愛麗絲都覺得遭受到遺棄(誤)
好想要一座愛麗絲的家呦~~~~~
連大隻小美也想住進去
可惜小貝殼屋,妳就將就一下躺個盒子如何?
翻到背後發現,
這個系列不只出了小美人魚的系列呦
還有個是各種角色
目前為止只看過美女與野獸.白雪.灰姑娘.維尼和睡美(但就是沒有愛麗絲哼)
人體搜尋引擎在這,想要場景可以找我呦
但盒子後面的小插圖好可愛
收了全部的家一定超強的拉~~~~~~~~
光看盒子就想要快點玩了!!!
感覺裡面有很多小場景耶(興奮興奮)
 而且場景配件多到不行以外還附贈了小美和王子公仔兩隻
如果想要更多的朋友的話可以推薦這個盒裝好朋友
相信很多人都有了~~~
這個是同公司TOMY出產的小公仔呦
總共有三代呦~大小就是專門為這場景的出的公仔呦
出來吧美麗的盒裝
 
是兩層一層是配件一層式貝殼屋的主體

還發現了一張完全沒有貼過的貼紙
捨不得只好乖乖放回去盒子裡面
前後左右拍一下~~好美壓好美壓好美壓好美壓好美壓~~~~~~
小美回家也是需要帶鑰匙的
woooooow~~~~王子等門也太貼心了吧(這應該是我期待的韓劇劇情唉)
也邀約不少朋友來作客~
快點來快點來我們來一探究竟了(整篇看那麼久都還沒看到全部呿)
來吧~~請進請進
前後左右拍一下~~
好想住呀好想住呀好想住呀好想住呀好想住呀~~~~~~
小美有三套衣服(阿?小美有在穿衣服的嗎?哈哈)
那就來選定一下穿這件
鏘鏘鏘~~~~換好裝了~(這也是TOMY在別套玩具裡出的小美呦)
配件裡面還有鏡子,真的可以照~小木偶每天都來超自戀的
家裡還有一個遊樂設施我愛慘了~
當然就是盪鞦韆
覺得每個人都一定會有幻想過家裡以後一定要有一個盪鞦韆
大概就是像這樣

王子閒閒也是三不五時搞浪漫
推推公主 一秒變瘋子(就是一個真的會動的場景)

還有一個是可以開盒的貝殼盒
很貼心的知道女生都愛下午茶
還設置了下午茶專區可以和姊妹下午茶之類的
 道具實在太多了~說不完連阿布也來湊一腳
最後~是不是覺得單純得到盒裝公仔很不夠!!!!!!
而且這種有機關的小房子真的太吸引人了
真的!!!!!!!!!!!!!!!!!!!!
因為我也是收到這和場景之後~玩了一個下午到晚上才寫完這篇網誌
推推推推推!!!!!!!!!!!!!!!!!!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現在還找的到迪士尼多美車扭轉版的嗎!

匿名 提到...

扭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