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新発売]桌布"聖誕節太快樂啦!!!"---領取

聖誕節快樂囉!!!!
快點點進來,就可以拿到桌布~~
覺得姊自從日本回來就一直很忙碌
真的認真想創作一下桌布
覺得大家一定非常久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深深幾許的深感抱歉!!!!!

桌布真的都是可可自己用電腦一筆一筆拉線條
上色+效果
所以製作的時間當然也是長
當然!!!!!也有很多人想要詢問怎樣製作這個桌布!!

不是網路上找圖或者app
就可以製作了
一樣也是用電腦的軟體 
ai illustrator
想要了解的話可以google大大,就ok囉!
如果真的很想學~~找不到地方的話!!!
其實我和benny有想說開班授課,我們雖然沒有很厲害
但是我們非常鼓勵有創作想法的弟弟妹妹跟我們一起創作的~
疑?怎麼說一說好像要開課的感覺????
沒有啦!!!我們只是有這個想法
只是想法
只是想法
只是想法
哈哈越說越小聲~反正真心有人想學再來私訊跟我們說吧!!!

然後今天有請小叮鈴來當特別嘉賓
因為她特地穿聖誕裝
一年一度她也只能穿這樣出現這一天
所以焦點給她吧!!!!
(買這隻的時候我千交代萬交代我自己,絕對不能遺忘她!!不然她每次登場就是久久一年呀~)
覺得太多肺言,直接這邊點圖片存取吧
桌布在這呦
姊也是有instagram 快來追蹤我~如果有上傳桌布也是可以標註我的~讓我知道一下咩
帳號在這 miss_sockk

不會的,還是說一下如何操作,上次好像有人也是儲存失敗~

1.看這篇用網頁版開啟呦!
2.應該知道 先點選圖片他會放大(如何存取?按著圖片他會出現儲存呦) 這時候你要點選存取
3.然後到手機裡面 就可以設定"背景圖片"和"鎖定畫面"
(記得iphone4/4S 請"移動擴大"剛好版面)
免費領取時,請勿擅自製成商品販賣!感謝!!



然後可可這次要當聖誕老人隨機抽三個人
送他們禮物!!!
就是這三個~~~~~~~~~~~~
你們快來私訊我吧


以上三位如果是你們的朋友~
快點跟他們說!!!請他們fb私訊我呦!!!!


可可會陸續新增網誌!請你們來看好嗎??哈哈哈哈哈哈不會懶惰的(跪)
感覺桌布也是很多人愛的~~
我還有誰沒畫到可以跟我說我會儘快產出的~
實在感謝
愛你們呦!!!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謝謝可可~~~��
聖誕快樂~~~

Unknown 提到...

謝謝好可愛💕💕

Unknown 提到...

好漂亮的圖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