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聖誕節到底是交換禮物?還是交換廢物?

自從高中開始,印象中每一年都有交換禮物
但是每一年的禮物好像都~~~~~~~~~~充滿驚嘆號的收下!!!!!
如果我沒記錯好像還有人送過.....
手織毛巾!(阿!是圍巾)
星巴克杯子!(阿!我收過兩次...)
泡麵一整箱!(阿!是多想我中毒)
"符仔"!!!!!!!!!!!

對!沒錯~就是保平安紅紅袋子廟裡求的那種
說什麼符合聖誕節紅紅的氣氛
但送的人真的有認真想過收到的人不會覺得是下符咒之類的嗎?
不過畢竟也是禮物
收到只好給他一個尷尬的謝囉
說下來平均值幾乎都蠻爛的
不然每年也是必須花到聖誕節這筆預算呀~~~~所以今年就訂了
這個主題"拿出自己每年交換到不太需要的禮物"
...怎麼覺得這主題蠻失禮der
其實這主題是爾森提議的
我想他的應該就是最大獎,聖誕節的前一週就已經準備好了
還可以加碼到,今日拿到最爛禮物的那個人
是有沒有那麼多不要的東西呦!!!!覺得可怕
老實說一點也不期待今天的聖誕節交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麼東西啦!!!!!!!!!!!!
感覺會看到前幾年交換的東西
請為自己的禮物負責好嗎???
每次要抽籤就是不知道要怎樣抽
要抽的時候才發現根本沒人準備
瞬間覺得帶出來的玩具盒,
也是有別的功用,立馬找到五個可愛的籤
 
(我也不太懂是哪個年代的手勢)
我的直覺跟我說絕對不能抽到米妮!!!!!!!!!!!!
我不要米妮!!!!!!!!!!!!!!!!!
benny抽到爾森的!
一種很划算的禮物概念
蠟燭電扇根本就是冬天用蠟燭夏天用電扇
一種一年四季的超值包
但我超想看鼻鼻穿女性運動內衣~一定很美!
  
爾森抽到閃星星的!
爾森帶了一堆廢物來又帶了一堆廢物回家

閃星星抽到Jimmy的!
超棒的追劇必備手機燈飾座還可以充電~~~
我好想要呀!!!!!!給你今日夢幻逸品冠軍!!!!!!!!!!
我抽到benny的!我最不想要抽到的米妮呀!!!!!!!!!
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
我家不缺信箱!!!!!!!!!!!!!!!!!!!!我不要信箱啦~曾!!!!紋!!!!!!彬!!!!!!!!!!!
爆雷指數根本十顆星呀 
瘋了!我傳line問我媽連我媽都不要!!!!!!
換Jimmy抽到 我的
是一個玩具總動員泳圈~哈哈哈哈哈哈拍照真的好用齁!!!
出外景必備啦直接割愛給你
是不是很想要!你笑的好真心呀~~~
覺得最後需要溫馨大合照哈
聖誕節交換禮物也是一種另類的約聚
可以和好久不見的朋友一年大概見一面
其實就會覺得很幸福(儘管禮物很爛)
雖然今年有很多朋友不在身邊
出國的,
離開的,
在身邊的,
在心裡的,
我都祝福你們溜!!!!!!
覺得今晚大家又要拿一堆廢物回家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資格笑別人嗎?
我是拿信箱回家的人呀
如果可以....
也跟我說一下今年你到底收到什麼廢物呢?
說來給我笑笑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