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我是鼻鼻的自動升級衣服裝置


自從...
網路上一堆男友褲 男友襯衫 男友外套
一堆的男友來男友去
現成單身女子穿完都變戀愛ing
非單身的我~我男友哪來那麼多衣服?


所以.....
自己就受不了網拍誘惑偷買了一堆假裝男友的衣服
阿鼻每次問你怎麼有新衣
我都會回說

"阿鼻~這個你可以穿!"
(然後順勢把頭靠在他的身上~之後慢慢衣服擺在他身上=完全合理
心裡想說,這完全就是購買衣服不被責罵的
完美戰略!!!!
目前還沒有失敗過~

但久而久之
發現事情不對
真的不對了
覺得我的阿鼻衣服堆越來越多
而且還是免費升級

我的衣服卻少的可憐
現在我已經變成他的造型師了
男友出門都要先經過我先搭配一番
穿完直接丟他自己那一個區塊
我整個就是衣窮千里目根本沒衣服哈哈哈

這這..到底是我聰明還是他聰明?????
你看你看....不是我再說
我的onepieces
還有我的長版寬帽t
這套就真的蠻男生的!正宗男友size衣 那給你穿
連我去日本買的吊帶褲!!!回台灣立馬背駕馭走了
更扯的是
順勢搭配成情侶裝
剛好我對波點太有愛...鼻鼻好像我的洋娃娃
我的點點上衣+九分寬褲+鞋子情侶鞋啦
看不出來吧~~
扯到朋友說
"欸你們衣服褲子都可以互穿
該不會鞋子也一樣大可以互穿吧?!"
哈~這位朋友你也是蠻有事!!
腳是有可能一樣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
真的也是好處多多
出國.出去玩就可以帶少一點衣服互相穿插搭配一下
衣服可以也買貴一點點反正是兩個人都可以穿
(如果你的男友不像我的鼻音嗯嗯歪一樣娘娘衣架子那就sorry請三思)
真心覺得可以
沒有男友的也沒關心
先買起來等~自己也可穿
有男友的時候靠這個加溫 
(這點瞎說不要信)
哈哈哈哈哈哈

衣服哪裡買???

有些衣服都是跟"衣櫥少這件"購入
是姊妹經營的優
大家可以捧捧場~
想要哪件男友衣可以問我呦!!!!

看完這篇可以快去找衣服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