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美妝邀文]]噓~偷偷跟你說一個秋冬保溼的祕密 絲蛋白抗皺化妝水

其實平常也沒有做什麼特別的保養
頂多就是重要的化妝水+乳液 兩種基本品
但我覺得女生們一定要注重保溼這一塊,而且選擇上是要一定要以"不刺激皮膚"為主
(這很重要)
所以可可這次來分享一下最近最常用的化妝水

如果不好好選擇和使用
還沒變美!!!
臉都已經花成一片了~~
是不?
所以這次和Abrazo K. 合作試用了他們的化妝水,也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平常都是怎樣保養的
因為收到的時候差不多是在十月
所以可可就決定這次日本行!!一定要來好好的用用看他們家的化妝水~~
畢竟日本天氣比台灣還要乾還要冷呀~~~~
而且可可的皮膚是屬於有點乾的皮膚
沒騙你以前同學看我皮膚乾到不行
曾經一度有"乾媽"這封號
天呀!!!!!人如其名,不好好保溼年紀整個會大大
化妝水這東西真的對可可很重要
尤其是冬天呀!!!!
通常用化妝水我都會有幾個方式

第一種  (久久用一次)
像是有時候覺得臉很乾燥
就是直接把整個化妝棉加上化妝水
濕濕的一整塊,敷在最乾燥的地方(對我來說,我就是雙頰)
因為Abrazo K. 這瓶裡面富有 蠶絲蛋白 就是可以活化我們的皮膚,讓皮膚水嫩水嫩的!!
用完後會覺得整個臉都超保溼的~~
非常爽呀!!!!!!!!



第二種 (每天都要做)

就是每天在早和晚的洗臉之後呦~
因為剛完臉是最棒的,而且我還看了一下這罐絲蛋白抗皺化妝水
富含17種必需胺基酸蠶絲蛋白,維持長效保濕 一我超級需要長效保溼
活化表皮膚細胞,延緩皮膚老化一做好保溼,真的到了30~40歲一樣保有20年輕皮膚
改善皮膚粗糙狀況 一季節轉換冬天皮膚真的又乾又粗糙
所以如果洗完臉時間過越久化妝水對皮膚角質的滲透率就越低而且洗完臉其實是皮膚最乾燥的時刻,可以的話盡早擦化妝水保濕,不然就會越來越乾
馬上擦不但可以發揮化妝水的功效,特別是冬天容易乾燥的時期更要多小心

來來來給你看我平常都怎樣使用!!!
步驟一
洗完臉,先倒一點化粧水在手心,然後兩手都沾上化粧水
(可可不太喜歡用化妝棉,所以滴在手上)
步驟二
把兩手蓋在臉上,然後臉頰、額頭、下巴、鼻子、眼睛周圍等全臉都要擦到
步驟三
感覺化粧水都被皮膚角質吸收之後,
這次則是以眼睛周圍、鼻頭、眉心、人中等為重點,用指腹按壓
注意要由下往上 由下往上 由下往上(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輕拍讓他吸收進去

也可以參考一下官網的教學使用呦

使用後上妝拍照都好看~
而且最近聖誕節快到了~發現推出了新活動!!!
絲蛋白抗皺化妝水買一送一 
是否太優惠了!!!!!!
想要購買這裡呦~~>>>>>http://goo.gl/yBoQwR
官網在這邊 www.abrazok.com
粉絲專業也介紹的很詳細  https://www.facebook.com/abrazok
有興趣可以加入fb隨時更新新訊息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