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美妝邀文]] ABRAZO K.面膜抓住夏天尾巴,小黑人掰掰

 ABRAZO K.面膜抓住夏天尾巴,小黑人掰掰

今天可可來分享一下維持美白的經驗吧~~~~~

其實從小我家的皇后娘娘母親千叮嚀萬交代絕對不能曬黑
我也不知道為何小時候就一直聽娘娘的 美 白 咒

"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一白遮三醜"

所以從小其實就一直很注重白

沒騙你手套 口罩 袖套 一定是我必備商品,給你看某天夏天去小琉球遊玩的我

這一張是拍立得~你看兩個夏天洋溢的少女~~哪一個是我???
找的到才有鬼!!!我在哪呢??

其實..........

是後面的採茶姑娘啦!!!!!!

這位這位這位這位這位啦!!!!!!!!!!!! (倒抽三口)
以前就是很注重美白

但今年夏天可可就不知道在發啥神經~真的沒有在防曬

還曬黑了一番!!!! 

認真認真從臉延伸到背部,還曬出了兩!道!色階
重點是臉呀~~媽媽說一白遮三醜,白皙真的非常重要重要

雖然可可有曬黑,大家一定超疑惑為何白的那麼快

我的個性其實蠻神經的!!只要一點胖一點黑我都會整個很神經質

就會瘋狂找可以瘦一點或者白一點的方法~~

類似一天跳一小半鄭多燕和立馬下單美白商品之類的瘋狂

發完神經立馬來急救我的黑皮膚

終於!!!!!!!!!讓我覺得蠻適合我的美白寶物

就是ABRAZO K.抗曬、修護、保濕系列

 來來來就是這款聖品

ABRAZO K. 傳明酸淨白微導膜   出門前美白  ----------

白雪公主也推薦的這款,主要吸引我的就是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合成降低黑色素生成率,面膜中加入的傳明酸與傳統美白成分更能幫助達到穩定以及顯著的效果。

一開始拿到時還不太會使用還特地上網看一下說明


不過可可還可以示範一次

其實我覺得最好的時候就是

隔天要出去玩呀還是約會或者需要美美上妝出門的那天

早起個20分鐘,起床洗臉後,來一片面膜敷個15~20分鐘

因為我雙十節連假不出門對不起自己,所以現在馬上來敷

首先要先洗好臉再來準備可愛的頭套

步驟一:打開面膜>會發現有藍色和白色兩面>把白色一個一個小洞的那片撕掉


步驟二:藍色那面朝外 開始上喬下喬左喬右喬,喬到適當位置

步驟三:撕開藍色那片,敷15~20分鐘,以手指輕柔力到按壓,可以更加幫助精華液更完整地導入肌膚

撕下來很清爽~再塗抹防曬品,即可達到更有效地防曬效果!
這時候你的臉部是保持最好的狀態

馬上化妝上去就會很服貼,粉也會很貼我的皮膚!!!!!!

真的瞬間不用換粉餅,就有輕盈感~

藍色包裝的ABRAZO K. 傳明酸淨白微導膜  >>>>>點我可訂購



ABRAZO K. 鎖水保濕舒敏微導膜   回家後美白  -------------------
這款主要吸引我的就是減緩日曬後皮膚的損傷降低皮膚黑色素的沉澱。

這個的話就是睡前的15~20分鐘,邊划手機的時候可以用呦!!!

綠色包裝的ABRAZO K. 鎖水保濕舒敏微導膜  >>>>>點我可訂購



不過可可最近發現他們竟然有特惠組~~太優惠了

真的別鬧!!



「買一送一 優惠組合」

• 組合內容:傳明酸淨白微導膜、蝸牛蘆薈修護微導膜、

鎖水保濕舒敏面膜

• 面膜買一送一組合原價:900元(兩盒)

• 面膜買一送一組合優惠價:450元(兩盒)

「面膜買一送一 優惠組合」>>>>>點我可訂購


官網在這邊 www.abrazok.com
粉絲專業也介紹的很詳細  https://www.facebook.com/abrazok




再來

一樣有有獎時間來囉!!!

為了犒賞你們有沒有認真看了辛苦的網誌

可可來問一個小問題!!!

"請問!皇后娘娘母親的美白咒語是什麼????"

抽獎活動:

1.分享可可撰寫之貼文

2.按「Abrazo K.」粉絲頁讚

3.分享之貼文附上"上面答案"(皇后娘娘母親的美白咒語)

 於期限內完成這三步驟者,便能參與抽獎

別說可可不慷慨

分享貼文期限:兩週(2014/10/10~2014/10/24)



抽獎贈品:微導膜一盒(隨機出貨)


得獎人數:10

快快行動吧!!!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請問是分享哪篇貼文呢?
是這篇還是fb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