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5日 星期日

[新発売]桌布"捕捉妙妙貓"和"細菌超人"---領取

來吧!這週是"捕捉妙妙貓"和"細菌超人"
還請大家快快留言救救無梗老梗窮



重點你們給我熱烈的"點讚"  "分享"  "回應"
分享可以讓你的朋友們也知道這好消息呦
別拿桌布就走~~~~~姐姐需要鼓勵的!!!!
姐就會更開心的畫著桌布免費再提供給大家呦~~~
姊也是有instagram 快來追蹤我~如果有上傳桌布也是可以標註我的~讓我知道一下咩
帳號在這 miss_sockk
還是說一下如何操作,上次好像有人也是儲存失敗~要開啟網頁版呦!
應該知道 先點選圖片 他會放大(如何存取?按著圖片他會出現儲存呦) 這時候你要點選存取  
然後到手機裡面 就可以設定"背景圖片"和"鎖定畫面"
(記得iphone4/4S 請"移動擴大"剛好版面)
免費領取時,請勿擅自製成商品販賣!感謝!!

一樣iphone其他htc等等手機都皆可使用
因為可可是用iphone5所以就用iphone5規格下去做~
   

不過也是有請htc的朋友試放看看~效果也是不錯的!!
不嫌棄的話~也是可以領取使用的呦

可可畫的角色越來多了~~快無梗了可以留言最想要的角色!!
   
我會盡力達成!!!

來感謝一直關注我的你們 (啾)

2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kikilala 雙子星 拜託拜託
謝謝可可 辛苦了~~

匿名 提到...

屁桃屁桃屁桃
謝謝可可
真的很喜歡你的圖
辛苦囉

匿名 提到...

小病毒跟細菌人~
謝謝可可辛苦了❤️

匿名 提到...

好可愛 <3

匿名 提到...

超可愛的!加油~
嚕嚕米的其他角色~~
吉卜力系列~~謝謝 ^ ^

匿名 提到...

謝謝哦
希望下次可以來個屁桃 ��

匿名 提到...

謝謝你的桌布哦❤
希望可以有史奴比��

匿名 提到...

超喜歡很棒很棒
希望有kitty和雙子星
辛苦妳了��

匿名 提到...

謝謝妳~希望有泰瑞(*^o^*)

匿名 提到...

細菌人跟黴菌~~~
可可姐姐超厲害的超喜歡超可愛哈哈

Unknown 提到...

辛普森

匿名 提到...

謝謝可可的分享��
都超級可愛的
每個都想當桌布
希望有peko��

匿名 提到...

屁桃屁桃屁桃!!


http://bebo102285.blogspot.tw/

歡迎參觀˙˙

匿名 提到...

����

匿名 提到...

hello kitty&kiki lala

匿名 提到...

謝謝可可^^
妳超厲害的~辛苦囉!
希望有Hello Kitty

Unknown 提到...

好厲害!都會不定期發摟你的文章!迪士尼畫的好可愛,如果可以,可以畫三麗鷗系列的嗎?我好喜歡史迪奇、美樂蒂跟庫洛米!!:)

匿名 提到...

超可愛的����������
謝謝分享��

匿名 提到...

小魔女doremi裡的小花!!:3

匿名 提到...

想要史迪奇的哦��

匿名 提到...

想要海底總動員的多莉♥♥♥♥♥♥♥

Unknown 提到...

希望能再有妙妙貓的

Unknown 提到...

希望有粉紅系列美樂蒂

匿名 提到...

crystal ball

匿名 提到...

多啦a夢~謝謝可可������

匿名 提到...

謝謝可可❤辛苦你了:)))))
我想要鳴人的還有九尾⬅⬅⬅⬅⬅⬅⬅
它完結篇了我真的超傷心的吶��

Dingo 提到...

超喜歡妳的圖!!請問可以做剪刀手愛德華的桌面嘛!!

Unknown 提到...

太可愛了💕💕💕
希望有訓龍高手裡的沒牙

Unknown 提到...

太可愛了💕💕💕
希望有訓龍高手裡的沒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