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玩具分享]] yujin 迪士尼精緻手電筒系列

我最喜歡大家最愛的玩具文又來了!!
這次可可要來分享的yujin出的手電筒系列

先讓我廢話一堆的介紹一下我為何要分享這套玩具(不管!我強迫你們看啦!)
好!開始!

就是............有沒有人發現其實可可分享的玩具系列
玩具都是臉美美且精緻度第一的優質玩具???
因為這都是有挑選過的!!!! 不求多只求一個"精"(上大字),所以可可會把我櫥櫃裡面覺得優質的玩具一一的介紹給你們!!

所以請時常鎖定收看好嘛??????(可可個人玩具廣告文)

和大家一樣身為一個玩具人,就是要好好的介紹~不讓這些玩具不只是在櫥櫃裡擺擺
還有對我的意義 ~~啾!

廢話結束來看看這次的主角囉!!!鏘鏘
yujin 迪士尼精緻手電筒系列
這套玩具是yujin出的扭蛋,當初轉一顆也才200
好吧!往往這時大家就會哭著說:"小時候都不珍惜,我曾經有扭過這個耶!!!現在都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了"

是不是?不只現在在看這篇的你是這樣想,覺得大家都是如此,所以童年才會有瘋狂認真玩這些玩具~也是很棒的記憶

沒關係!想要的東西~有一天就會收回來的(握拳)

可可收了這三套也算是辛苦的捏!!所以連蛋紙都不放過!!! 
但是蛋紙這個東西千萬千萬丟不得
整套玩具沒有了蛋紙,就像是少了血統證明是個不完整的收藏
切記!要好好的保存起來呦!!!!

好!回~~~~~來~~~~~~
介紹可可收藏囉!!!



第一套 玩具總動員 最愛的一套也是最難收
発売時期:2005年12月
這套我網路上很少看到過,唯一看過一次就是benny大大家裡有一套
因緣際會下,在香港看到benny大大說一定要買下!
所以沒有專收玩總的我,這一套就成了我一生中看過的第二套
身體的前後也是有服裝的上色
可可最近迷戀iphone的微距鏡頭,拍起來景深很深感覺很像單眼拍的(推薦入門攝影的人使用)
iphone的微距鏡頭想要的話可可粉專有賣啦(笑)
一定要全部拍個特寫才夠癮,才會感受到舊玩具精緻感!!!!
而這套我最愛阿薛大大
太少玩具會出到阿薛~主要阿薛是玩總第一集才出現的人物






第二套 迪士尼混搭 這六位組合超新鮮
 発売時期:2006年3月
當初根本想都沒想到我會收集到三套
只看到櫥窗擺了一隻小美人魚真的可愛,臉美美又是手電筒,幻想著這一套一定都是長得和她一樣美美的公主系列
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
大錯特錯!認真的被欺騙了感情
小美根本是這套裡面最意外的角色(暈)
不過其他角色算是可愛微微撫慰我失望的小心靈
頭部的髮型和造型都是做的很立體!!
這一個系列是三套裡面最像的系列!~~
所以....我會一開始收全部手電筒都因為這隻小~美~人~魚~~
這一隻小美魚是我整櫃玩具收藏的元老之一呦



第三套 聖誕夜驚魂 因為沒人愛所以便宜收購ya
 発売時期:2006年9月
這套我是最感恩的!!!!!!
其實我本來也沒看過聖誕夜驚魂,完全沒在收
一次意外耳聞聽到聖誕夜驚魂好看外,裡面角色也可愛想說既然是迪士尼我豈能沒看過
讓我發憤把動畫看完,便我就愛上了"搗蛋三人組"
所以現在玩具有聖誕夜也會一併入袋(請勿跟我搶!!!!!)
 我最喜歡這套的髮型~~
我最愛的"搗蛋三人組"
可是這個竟然沒出"zero"~~~嗚嗚
尤其這個感恩點就是 幸好沒人愛他們讓我便宜用了台幣300元買了這套
最後!!!!
為了要好好的保護這個手電筒
後面的透明片都不會拆掉
 拆掉就可以有光了
 這些都是過了十年,不然就是快十年
每一個都還是可以用
現在都還是會發亮的~
看完是不是想收~~~~~
網路上應該還有聖誕夜驚魂和迪士尼的綜合系列可以收到
至於玩具總動員的難度顆星就有點高囉!!!!
希望大家都可以收到自己想要的玩具

再來
有獎時間來囉!!!
為了犒賞你們有沒有認真看了辛苦的網誌

可可來問一個小問題!!!

"請問!最難收的是哪一套????"

請留言在這個網誌下面
加上fb同一篇的回覆留言呦~~~~

我會隨機抽一位贈送可可用手機拍照的三合一鏡頭~(所有手機機型都可以用呦)

上面的圖片都是用手機外加鏡頭拍的!!!!!



最後上面有介紹的角色我都再放一次桌布給你們下載呦

 


 




139 則留言:

約約 提到...

最難收集的是玩具總動員~~~

劉思 提到...

第一套 玩具總動員:)

林甜而 提到...

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第一套 玩具總動員 最愛的一套也是最難收

呂塏宸 提到...

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第一套玩具總動員最難收集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 ��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最難收集

念雯 提到...

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

匿名 提到...

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 ;)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第一套的玩具總動員��

郁苗 提到...

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最難收集的是~~~~~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最難收藏的是
第一套 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第一套 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第一套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那套!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 <3

Unknown 提到...

第一套 玩總����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

映賴 提到...

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最難收的是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3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
話說我國小時候超愛傑克哈哈!!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是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最難收集到的是"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第一套 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hioh 提到...

玩具總動員系列!!!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第一套玩具總動員!!!!桌布超可愛><

Unknown 提到...

最難收集的是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

詠筑 提到...

第一套 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第一套 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

億欣 提到...

玩具總動員^^

匿名 提到...

第一套 玩具總動員 最愛的一套也是最難收

Unknown 提到...

第一套 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

巫淳筠 提到...

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最難收集的是玩具總動員

Erica 提到...

最難收的是玩具總動員!!!
我超愛最後一套~~~~~
傑克跟鬼娃超可愛的
收到覺得捨不得用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 第一套最難收集的一套 最愛是阿薛~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最難收集的是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是最難手機的一套

Little_Purin 提到...

玩具總動員

匿名 提到...

最難收集的是可可最愛的玩總系列~

Unknown 提到...

最難收的是玩具總動員~~~我有馬哦ㄎㄎ(一時想不起來叫什麼><)

Orange Wu 提到...

Toys~~~
Toys~~~
Toys~~~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最難收集��

匿名 提到...

玩具總動員~

FB:黃沛淳

Unknown 提到...

最難收集的是玩具總動員呀~~

匿名 提到...

喜歡看可可姊的文章��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

tsaixenia 提到...

第一套 玩具總動員 最愛的一套也是最難收集��

Unknown 提到...

第一套的玩具總動員!!!><超可愛的啦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最難收集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

匿名 提到...

玩具總動員

栗栗兒 提到...

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

陳蓉 提到...

最可愛的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第一套也是最難收集的一套 玩具總動員!

泡泡 提到...

是玩具總動員 !!!!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

匿名 提到...

玩具總動員������

林欣柔 提到...

玩具總動員

匿名 提到...

玩具總動員

MooMoo Tsou 提到...

玩具總動員~

匿名 提到...

玩具總動員:))

賴佳吟 提到...

最難收的是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是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最難收集 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第一!第一!玩具總動員

施彥如 提到...

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

sooooooooso 提到...

是玩具總動員~~~~~

wang yu ting 提到...

玩具總動員!!!

佳玉 提到...

第一套 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第一套 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 ◕‿◕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

cindy 提到...

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第一套 玩具總動員 是最難收的~~

方冠婷 提到...

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

匿名 提到...

最難收集的是‘’玩具總動員‘’ !! :D FB名稱 : 黃奕蓉

小P 提到...

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最愛的也是最難收)

王宥程 提到...

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答案是玩具總動員~

鄒鈁琪 提到...

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

匿名 提到...

最難收的是玩具總動員~~~~

匿名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

岱岱 提到...

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 :)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玩具總動員
玩具總動員
玩具總動員
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最難收集的是:玩具總動員
也是可可最愛的呢~^^
可可的是除了benny的,看過的第二套。
可可小姐最愛''阿薛''了:") 也只有第一集才出現>.<

這套玩具的発売時期➡️2005年12月。。。

希望可以幸運抽中三合一鏡頭!!!✨
好想擁有噢。。💗

王怡儒 提到...

玩具總動園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

匿名 提到...

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

Unknown 提到...

玩具總動員

匿名 提到...

什麼時候有玩具總動員桌布!!!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