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台中]] 下了一場大雨,我來到了"德國秘密旅行" (有迪士尼人物藏在裡面!!)

中元普渡這天,可可和姊妹們的約了一場聚會

出門明明還是天氣涼爽,還沒幾分鐘就下了大雨

雨勢實在太大~~真的想都沒想就找了一間餐館衝進去

所以就來到了德國秘密旅行

 

在外面等了一下,連坐都還沒坐到就有位置了
所以可愛的等候區~都還沒坐到

一進門,服務人員馬上大喊"我是小木偶~"
"你們是不是在外面淋了一場大雨,進來之後是否彷彿置身到另外一個國度呢?"
我還剛好有帶小木偶出門,一定要讓他們合照的呀!!)

這開場白,有點驚慌失措!我以為我陷入了某個遊樂設施

這開頭不是遊樂園才會出現的嗎??

一回神他已經大致上介紹完了一樓的場景(其實我都沒有聽到)

一樓的主題大致上就是德國街景的感覺

這樣
看了一下裡面的裝潢

每個牆面都是一個故事想要讓你置身在德國的國度

如果你想要拍水水~這邊很好拍拍呦

非常的推薦!!! 每個地方都可以拍~~~~服務人員也很會熱意幫你拍拍

到了座位,桌布也是相當的有趣,是在詳細介紹整間店呦~
讓你在等待的時間不會無聊
當然就是呈上menu的時候囉
我蠻意外他的menu很有趣,每個名字都取的相當的可愛

讓我不得不認真翻了一下

睡美人.大野人.灰姑娘.木偶爺爺....你看我根本就來到迪士尼了呀!!!!!
需要詳細菜單~這邊有貼心的準備線上全部菜單呦
http://www.tkitchen.com/Germany/Gmenu01_0.htm

這時候,小木偶就會在你的身旁開始幫你介紹
點餐方式
單點:餐前麵包+沾醬+主菜
套餐:上面三種+濃湯+沙拉+飲料(主餐錢+100元)10%服務費

所以我和姊妹共三人,就點了個
招牌推薦的"大野狼的生日饗宴"和前菜"焗烤柏林咖哩香腸"

我們不喝飲料所以都沒有升級套餐,如果和我一樣的人~我覺得單點就很ok囉!!!!!

前面會附濃湯和麵包給你吃飽飽


前菜來囉
"焗烤柏林咖哩香腸"NT.169
熱騰騰的端上來了~我最喜歡吃熱熱的
這道屬於重口味,非常對我的味!!
而且我心想,焗烤都蓋滿了~香腸應該沒有多少~
不過一打開!香腸蠻多的~~~~三個人點一份我覺得很剛好呦!!!!

吃了差不多了~主菜來了!!!!!!滿心期待的主菜

"大野狼的生日饗宴"NT.850
貼心的小木偶說:你們先拍照,拍完照我再幫你處理豬腳的部份

當然瘋狂先拍了85820592張再請他來切

整盤就是有香烤過的德國豬腳.嫩煎雞排.炭烤肉排.雞翅.薯條
都是我愛吃的啦!!!!!!

覺得拍起來背景也是美美!!色彩都用的很繽紛~~~

好啦~~我們拍完啦!!!小木偶快來幫幫~~~
小木偶開始幫先處理好德國豬腳的部份
他大致就是幫你去了骨
後面就要靠姊妹囉
重點就是你要有一個肯為你服務的姊妹
讓他幫你切小小口,好讓你們在聊天的過程中不會餓著了!
姊~你先切!妹我先吃!!!!
我也是會幫忙切切的

吃飽飽後我覺得蠻推推~~好吃!!價格又是聚餐可接受的價位呦

最後他還會送你一張店裡設計的明信片,當你吃飽的時候

可以把一些想說的話寄給親朋好友~就像是在國外一樣!

更貼心的是店裡面有郵筒,直接投入~他們就會幫你送達囉!!!!!!

郵筒上面都是有說明的!!!!

再寄東西的時候,服務人員每個都有特定服裝會走來走去

而且會跟你說二樓也是可以拍照的呦~~

雖然我坐的是一樓街景區

不過二樓書房區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走到哪拍到哪,覺得放太多個人照!這邊一張就好~哈哈!!
拍的過程你猜猜我還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
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
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
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
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
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
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
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
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
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
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
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
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
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
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
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
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
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
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
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遇到誰~~
哈哈竟然還有紅!心!皇!后!
真的讓我又驚又喜處處有驚奇

小粉絲馬上衝上去合照

這趟德國的旅行覺得非常驚艷~~我只是來躲雨罷了!!!哈哈哈

食記初體驗

都是我生活中我去過所以寫下來記錄記錄,你們也可以參考參考

可可不專業的誠心推薦!!!!


德國 秘密旅行 Traveler Kitchen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04) 2326-6469
11:30~22:00(平日);11:00~22:00(假日)
全日供餐至21:00

------------------------------------------------------------------------------------------------

為了犒賞你們有沒有認真看了辛苦的網誌

每週可可來問一個小問題!!!給小禮物

"請問!服務我們的人員叫什麼名字??還有我遇到哪位驚奇人物??"
留言上面兩個答案後!!再留一個小心願
可可想要復出桌布囉!!!! 有沒有你們想要的需要"熱門人物"還沒畫的給我推薦~

請留言在這個網誌下面
加上fb同一篇的回覆留言呦~~~~

我會隨機抽一位贈送

黑白米奇.米妮
tomy吊卡迷你版

非常感謝閱讀我愛你們!!!!



20 則留言:

游舒涵: ) 提到...

小木偶❤

想要小木偶的桌布��

匿名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Erica 提到...

Hello 可可小姐:)
服務你們的人是:小木偶
遇到的秘密人物是:紅心皇后

超可愛的一間餐廳啊!!!
剛好8月底我生日~~~
正在煩惱要在哪裡聚餐呢
這間店超級適合的((大發

熱門人物可以選霍爾嗎 哈哈

匿名 提到...

小木偶,紅心皇后,想要龍貓桌布

希望可可可以多介紹一些餐廳,喜歡你的文章,要繼續加油喔!

洪嘉伶 提到...

小木偶 紅心皇后

Unknown 提到...

小木偶&紅心皇后!
想要史瑞克桌布!ヾ(*´∀`*)ノ

Unknown 提到...

小木偶和紅心皇后
我想要魔髮奇緣!!!

Unknown 提到...

小木偶🏃
紅心皇后💃

呂塏宸 提到...

服務人員:小木偶
遇到紅心皇后

想要新的小木偶桌布^^

Unknown 提到...

服務人員是小木偶
遇到紅心皇后

想要尼莫桌布!!!

O 提到...

服務的是小木偶/遇到的是紅心皇后

想要無臉男的桌布:D

約約 提到...

服務生是小木偶 驚奇的人是紅心皇后
想要玩具總動員的成員桌布��

方冠婷 提到...

服務生 小木偶
驚奇人物 紅心皇后
想要樂佩的桌布( ̄∇ ̄)

Unknown 提到...

服務生是小木偶
遇到了紅心皇后!!
我想要的可可已經做過了呦 是小美人魚呦~
超級愛可可的所有文章 超棒的 <3

♡朔月♥ 提到...

服務的是小木偶~~
遇到紅心皇后
想要翠絲的桌布><

匿名 提到...

服務你們的是: 小木偶 !
遇到的秘密人物是: 紅心皇后!
小心願是希望得到可可的簽名拍立得ㄧ張 !! XD
想要的桌布人物是七矮人的 ! :D
FB:黃奕蓉 謝謝你 ~

Unknown 提到...

服務你們的最佳服務員是 小木偶
遇到的驚奇人物是 紅心皇后

覺得可可的桌布都超棒的
希望這次可以畫小木偶或是七個小矮人
謝謝可可

匿名 提到...

服務你們的是: 小木偶!
遇到的秘密人物是: 紅心皇后!
小心願是希望得到可可手繪的迪士尼人物 <3
想要的桌布人物是勇敢傳說裡的三胞胎 ^^
希望可以中獎~~~~~~

FB:黃奕筑 :D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