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玩具分享]] TOMY Disney Fantastic Gallery 電影場景組第一代

ya現在可可每週都想要來分享個東西

所以記得每週來鎖定一下留言留言,我會有動力來更新更新

來看看!這週要介紹的玩具組~~~~~

TOMY Disney Fantastic Gallery 電影場景組第一代

這個TOMY的電影場景組,總共出了三代
第一代 2003年7月出
第二代 2004年2月出

第三代米奇系列 2004年7月出

第一代是五個場景完!全!沒!有!雷!

全部都是小系列

小矮人.小木偶.小飛象.小鹿斑比.小美人魚

是不是約好的?

但是第二代就沒有那麼多小,我只好挑著收,第三代就掰掰囉!

所以.......今天可可介紹的是 經典第一代 (通常第一代都特別用心後面就會出的後繼無力)

第一代我會收的原因很多非常多

不外乎他非常精緻,做的跟童年記憶一樣,不致於破壞我的兒時歡樂的時光

而且五個都是我蠻愛的故事,這個很重要~因為請愛它不要因為蒐集而蒐集...ok?!

還有零件都是可拆可獨立,這樣就可以當公仔的把玩,真的超棒!!!

不像現在的玩具好像在比做醜

越出越醜,能不像就能多不像

天真善良的公主系列都會不小心拆開後活生生變成反派角色

想要乎攏我嘛?????(說到這個浮現超多台灣巧克力蛋哈)

說完是不是立馬想要google拍賣訂購

不過可可買這組的時候是原價蠻便宜的,現在漲了不少,是否要買就看你對他們的想要程度,我就不多出意見囉!!!

為了介紹我還特地把盒子拿出來拍拍然後重新拍

就請我的小助手愛麗絲幫我介紹一下

這是外盒包裝~tomy的包裝我無話可說,彩盒真的都做到我連盒子都會想保護的境界
 側邊是第一代的五個系列

來囉一個一個介紹

白雪公主
英語Snow White and the Seven Dwarfs)發行於1937年

場景來自於白雪公主為心地善良然後動物們就帶白雪公主到小矮人的家
小矮人和公主一起唱歌跳舞
五個小零件和說明書
小矮人和白雪的臉部特寫都非常精緻


場景來自於皮諾丘被壞人抓走關在鳥籠裡面,仙女來了~問他問題~
他卻撒謊,所以鼻子一直長長長~~~
五個場景裡面我最愛的一個
非常精緻~~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六個小零件和說明書
 其實都小小的~但是臉還是美美的



場景來自於烏鴉要讓小飛象學飛,烏鴉就拔了身上的一支黑色羽毛給小飛象
那一支黑色的神奇羽毛讓他抓在鼻子上,之後就飛起來了~~~
四個小零件和說明書
小飛象單一支可以拆

小老鼠在頭上超可愛



小鹿斑比
(英語Bambi)是一部由華特·迪士尼製作,並於1942年首次上映的長篇動畫電影
場景來自於小鹿斑比剛學會走路和講話,在草叢裡面找花
找一找臭鼬就跑出來了~這時斑比就說:"FLOWER~"
所以臭鼬的名字是斑比取的!!!
有點偷懶的零件只有三個
 
雖然零件很少~不過小鹿斑比是獨立的!!!!
而且站起來很~~穩~~耶~~~

 這一幕和電影情節超像!!



小美人魚
(英文原題:The Little Mermaid)是於1989年由華特迪士尼所製作的第28部經典動畫電影長片
我也要摘一片
場景來自於  摘花瓣 他愛我(摘)~他不愛我(摘)~他愛我(摘) 的遊戲
最後是他!愛!我!
我覺得這一幕超可愛的~
誰小時候沒做過啦!!!!!!!
四個小零件和說明書
我最愛小隻的賽巴斯丁!
這隻雖然和動畫的小美不太像~不過還是美美
做工真的超細~

然後全系列

看完可可介紹後,有沒有想要再去把動畫們都看一遍呀~

其實我平常都是在化妝的時候會開一部動畫來~

只要是迪士尼都可以

雖然有可能化妝要很認真,不過至少可以回味一下

重點迪士尼有很多經典的歌

邊聽邊化妝,化起來也是很愉悅~~~~~

其實每個玩具的動作.表情.場景.服裝

都來自於原動畫的某一個moment

絕對不是平白無故的就有那個玩具

就是要讓你細細品嚐動畫裡面的每個時後

可可上面介紹的場景也是我自己重新截圖下來

因為了解,所以每截一次圖玩一次玩具就會更愛一次

懂嘛???


有獎時間來囉!!!


為了犒賞你們有沒有認真看了辛苦的網誌

可可來問一個小問題!!!

"請問!tomy第一代電影場景組裡面我最愛哪一部卡通的場景????"

請留言在這個網誌下面
加上fb同一篇的回覆留言呦~~~~

我會隨機抽一位贈送小鹿斑比公仔一套(上圖)





6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木偶奇遇記

小嗨 提到...

木偶奇遇記!

白白 提到...

木偶奇遇記 :)

芃芃 提到...

木偶奇遇記~

Unknown 提到...

木偶奇遇記!!!!!!

約約 提到...

木偶奇遇記 嘻嘻

Unknown 提到...

木偶奇遇記������

洪嘉伶 提到...

木偶奇遇記

Unknown 提到...

木偶奇遇記✌️

Unknown 提到...

木偶奇遇記!

Unknown 提到...

木偶奇遇記~

Unknown 提到...

木偶奇遇記!!!

Unknown 提到...

木偶奇遇記������

Unknown 提到...

木偶奇遇記

yaxin 提到...

木偶奇遇記������

匿名 提到...

木偶奇遇記

Unknown 提到...

木偶奇遇記

呂塏宸 提到...

木偶奇遇記

覺若瑄 提到...

木偶奇遇記

Unknown 提到...

木偶奇遇記

Unknown 提到...

木偶奇遇記

Unknown 提到...

木偶奇遇記

Unknown 提到...

木偶奇遇記

Unknown 提到...

木偶奇遇記

Unknown 提到...

木偶奇遇記

Unknown 提到...

你最愛木偶奇遇記:)

Unknown 提到...

木偶奇遇記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木偶奇遇記~
皮諾丘超級精緻!!!!
全部都好可愛 <3

Unknown 提到...

木偶奇遇記 ^_^

Unknown 提到...

木偶奇遇記������

Little_Purin 提到...

木偶奇遇記��

Unknown 提到...

木偶奇遇記 !

TingHsuan 提到...

木偶奇遇記:-D

Unknown 提到...

木偶奇遇記≧∇≦

Unknown 提到...

木偶奇遇記

Unknown 提到...

木偶奇遇記

so 提到...

木偶奇遇記~~~~~

https://www.facebook.com/liu.wen.167 提到...

木偶奇遇記

DayDay 提到...

木偶奇遇記~~~~~

琪 提到...

木偶奇遇記

李綺 提到...

木偶奇遇記~~

匿名 提到...

《木偶奇遇記》!!

Yu-Ping Lin 提到...

《木偶奇遇記》!!

匿名 提到...

木偶奇遇記!! :D FB名稱:黃奕蓉

Sara 提到...

木偶奇遇記
FB: Sara Hsu

Unknown 提到...

木偶奇遇記!!!

Unknown 提到...

木偶奇遇記!

Chia Ling Hung 提到...

木偶奇遇記

Unknown 提到...

木偶奇遇記!!!

匿名 提到...

木偶奇遇記✌

江江 提到...

木偶奇遇記✌,

chic miko 提到...

木偶奇遇記

Yufang Xu 提到...

木偶奇遇記

Unknown 提到...

是木偶奇遇記~~~~
我好喜歡小鹿斑比喔 <3

Lianlian chen 提到...

木偶奇遇記❤❤

Unknown 提到...

木偶奇遇記✨✨

Unknown 提到...

木偶奇遇記

Unknown 提到...

木偶奇遇記

Unknown 提到...

木偶奇遇記♡小而精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