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私房菜請點餐]] 網路盛傳 蔬菜湯食譜 可可親身來吃吃看

暑假又到了~

表示女孩們又開始發瘋的瘋狂健身瘋狂減肥

滿滿的fb和ig根本就是被比基尼馬甲線給逼死

所以這個暑假可可也給自己一個目標,希望自己可以健康瘦下來

說到減肥...我也是很多辛酸史從高一到現在就是脫離不了 減 肥

是有多崩潰,不過.....一切就是經驗累積有人想聽嘛??????
(需要的話可以寫下一篇)


好!我要來說一下我是從今年6月中旬開始決定開始認真減

為何如此認真??

是因為當我說起這件事情,Benny逼伊恩恩歪 馬上說

你減肥也就是嚇唬自己身上的肥肉

真的~連我自己都有發佈過,不過他說了一個重點

決定要減,就減到要的目標不然也只是一直浪費時間


所以.....萬事起頭難,我決定先從飲食改變

因為每一餐都是正常大魚大肉完全是沒有再控制的!!如果要叫你突然大改變飲食吃少多動當然也是不可能,所以不要急心平氣和慢慢改變才是最重要的

當初朋友介紹了我這個"健康蔬菜湯",立馬真的引起我的興趣跑去菜市場買了菜回來

一開始
我會安排每週星期一星期三星期五天煮

然後星期一三五的早餐我會正常吃吃飽飽的沒問題

其他天我都正常吃,因為適應期~所以先三天這樣

說到爛了不想再說的早上要吃的像皇帝到越晚就吃的越來越像窮人

這不是沒有道理的!因為早上吃的東西有一整天時間可以代謝掉

但是越晚吃的東西就是代謝的越來越慢就是這麼簡單的道理

所以吃了
一兩週我就有瘦兩公斤(搭配一週跳兩三次的鄭多燕)

鄭多燕都跳哪一個呢?
個人覺得這個最有效 

我覺得這樣的方法不只是清腸胃,是有真的瘦到一些大腿和肚子的部份
(至於瘦哪裡好像要看個人都是哪裡容易瘦每個人不一定)

直接跟你們說我個人的效果,你覺得ok你就可以繼續往下看了



材料:
包心菜一顆
洋蔥一顆
青椒一個
番茄三個
胡蘿蔔一條
大黃瓜(純屬我個人喜歡的自行加菜)
芹菜兩三把(提香)
蔥兩三把(提香)
香菜兩三把(提香)

以上這些我是買三人份,現在菜價只要140元(因為我爸媽愛吃所以我煮很大咖)

網路有些作法都會用高湯,但我覺得完全不高湯,加水就ok了~而且本身湯就有很棒的甜味了

作法:
全部都要洗乾淨+切好

一起丟入大鍋,順序隨意塞的下就ok

我都丟了,食材有點滿~這時水加七八分滿就可以了!現在開大火下去

水滾了後,菜就會往下沈,水太多就舀一些起來吧!
然後關小火,蓋蓋子讓他不會滾水出來的程度,小火悶煮個30分鐘

過了30分鐘......
打開可以看你的口味加鹽大概一匙+一點點點胡椒,這些當然能少就少
+芹菜.香菜.蔥~這些看你心情加囉~不加也是很ok

我家都很不挑~全丟了!


不專業講解:
蔬菜湯,當然是盡量喝湯,料就少少吃
不過餓了還是要吃,可以喝一碗有飽足感之後過一兩小時後餓了再喝
就是一種少量多餐的概念
我都是趁新鮮盡量當天煮完當天吃完
減肥還是要多動少吃
多喝水很重要,真的不是很愛喝水就喝蜂蜜水或檸檬水吧!!!



祝大家可以健康瘦身!!!!!
附上一張可可還是持續喝+持續運動瘦身中的照片
馬甲線生長緩慢中~~~
雖然網誌緩慢新增,但有人想可可持續新增嘛?
如果想要的話,可可會賣力更新呦~
或者可以推薦一下你們想知道的主題呦
是桌布分享?玩具分享?食記分享?出國旅遊?還是健身秘技?減肥祕辛????
推薦我一下吧!!

還有instagram也可追 miss_sockk 
我有在玩劍玉呦!!!哈哈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也太瘦不用減肥啦!

匿名 提到...

還有出新的桌布嗎♥♥

匿名 提到...

一直都有在追蹤可可❤❤希望能多出桌布背景 line的也可以:)))

匿名 提到...

布丁狗布丁狗布丁狗布丁狗布丁狗布丁狗布丁狗布丁狗布丁狗布丁狗布丁狗布丁狗布丁狗布丁狗布丁狗,可以出布丁狗桌布嗎?我真的很愛布丁狗。
拜託了,謝謝你可可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