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私房菜請點餐]] 迪士尼烤餅乾 一次就上手 (巧克力+原味兩種口味) 看完有勇敢傳說的桌布呦

這週是可可廚房

很多人都私訊可可很想知道餅乾的製作方法

也想要可愛的迪士尼餅乾模型!!!!

所以這週來分享一下~~~~~~一次就上手餅乾製作呦

其實我很久很久很久之前就試過烤餅乾

不過我都是直接去食品材料行直接買一整條已經做好的餅乾回來烤

像是這種~很好買到!!!!!

小烤箱就可以烤了~

不過缺點是一直都是這個造型~~~~~~(怒)

而且烤到來我直接就去買餅乾還比較快~~~~~~(shit)
不過想要試試看的朋友可以到食品材料行買!!!!!

貼心提供你家附近的材料行可到這邊查詢http://www.ytower.com.tw/sundry/sundry.asp?zone 

為了我的烤餅乾計畫

已經籌備很久了......(握拳)

因為每次從日本迪士尼回來都一定會買一堆的鐵盒和餅乾

餅乾就一定是捨不得吃

就開始幻想自己的餅乾做起來會有多可愛

像 是 這 樣...

還 是 這 樣...
或 者 這 樣...
越想越興奮,立馬上往查了一堆可愛模具

所以能買很多模具真的是我的夢想之一

瘋狂做瘋狂吃!!!!!!!!!!

越找越開心的時候發現

愛麗絲夢遊仙境 (尖叫~~~~~)

不過他遠在美國~~~~~~~~~~~~哭

立馬超級失望!!!!!!!!!!!!!

不行不行要振作

為了我的烤餅乾計畫

還是看看台灣有沒有迪士尼的模具

ok fine~~~~台灣的網站真的是很棒

有這些我應該偷笑了
好!假設你真的非常興趣~就先去買這幾個模具來過過癮吧!!!

在準備以下材料,就可以跟可可一起做囉!
材料:
無鹽奶油100公克
細砂糖60公克
全蛋一顆
奶粉80公克
低筋麵粉300公克
可可粉10公克
作法:
加入100公克無鹽奶油
無鹽奶油軟化後,加入60公克細砂糖打至鬆發變白。
打一顆蛋進去攪拌
一定要打均勻的呦!!!!!!
另外準備兩碗不同口味的麵粉
原味 - 150g低筋麵粉+50g奶粉
巧克力口味 - 150g低筋麵粉+40g奶粉+可可粉10G
之後奶油砂糖蛋分開兩鍋
分別將巧克力和原味麵粉過篩倒進去
就可以像這樣一團深色一團淺色
灑些麵粉,將麵糰桿開,厚約0.5公分,用餅乾模壓出形狀
先壓外型,放到考盤後再印表情呦!!
均的放入烤盤上,再放置烤箱上層,並以180℃烤約20分鐘即可
紛紛出爐左邊是巧克力右邊是原味的!!!!!超香
這次覺得烤的最棒的是維尼和跳跳虎~其他角色真的是各自走驚需要收驚
 以下就各種餅乾形象照 給大家參考買模具的時候印出來出差不多就是這樣呦
奇奇蒂蒂
瑪麗貓有兩種表情 瞇眼和眨眼
米奇米妮
維尼也有跳跳虎呦
成功後就是各種無限拍拍拍~~開心開心!
謝謝大家不厭其煩看我開心自拍

希望想和我一樣有可愛餅乾的朋友可以做的比我棒~~~

還可以拍水水呦!



有獎時間來囉!!!
為了犒賞你們有沒有認真看了辛苦的網誌

可可來問一個小問題!!!

"請問!這次餅乾我覺得做最好的是誰????"

請留言在這個網誌下面加上fb同一篇的回覆留言呦~~~~(追加留言想要的桌布)

我會隨機抽一位贈送手機拍照的三合一鏡頭~(所有手機機型都可以用呦)
重點是抽到的那一位!!!
你留言想要的桌布角色!我會專屬做給你!!!!!!

因為上週大家都很想要!!!!!所以這週送一樣的東西給大家~~覺得大放送
拍起來效果圖如下
桌布在這可領取
好心人士可以參加抽獎後跟著留言跟我說想要下週桌布角色~~覺得想要宮崎駿!致敬一下好嗎?

放一下之前有畫過而且這次餅乾也有的角色桌布呦






47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維尼和跳跳虎做的最好!!!

想要萌熊的桌布啊啊啊

Unknown 提到...

維尼和跳跳虎

Erica 提到...

Hello 可可:)
我覺得維尼&瑪麗貓做的超好的
平常也沒有在萌他們 但是超可愛的
然後好好吃的感覺(流口水
瑪麗貓是抹茶口味的嗎??看起來綠綠的~
想要花媽的桌布>///<
我最喜歡的卡通就是我們這一家ya!!!

Unknown 提到...

雖然每一個角色都是好吃樣,不過奇奇蒂蒂是雙色就跟本尊一樣嘛( ̄∇ ̄)

我想要豆豆龍的桌布^_^

Unknown 提到...

維尼跟跳跳虎

Unknown 提到...

維尼和跳跳虎
想要史迪奇桌布

Unknown 提到...

維尼和跳跳虎 ✨
想要 米奇的桌布 ✌

簡薪蓁 提到...

維尼&跳跳虎^_^
想要妙妙貓桌布 <3

賴映蓉 提到...

維尼與跳跳虎
宮崎駿超接受的啦

Unknown 提到...

維尼&米奇!
想要庫伊拉的桌布~~

Unknown 提到...

維尼&跳跳虎~~~><

Unknown 提到...

維尼和跳跳虎~想要line貼圖裡的粉紅色米妮

Unknown 提到...

維尼和跳跳虎最得最好!
不過我覺得每個都很好ㄏㄏ
想要海賊王索隆的桌布~

Unknown 提到...

維尼 & 跳跳虎 ��
想要笑笑貓的桌布 ❤️
更想吃笑笑貓的餅乾哈哈
可可真強好會做呦 ~

楊云 提到...

維尼跟跳跳舞^^
想要醜比頭的桌布

約約 提到...

是維尼跟跳跳虎呦~~
希望可可可以出Gelatoni的桌布 ��

Unknown 提到...

維尼跟跳跳虎做的最好~
想要飛天小女警桌布阿��

Unknown 提到...

維尼跟跳跳虎!!

Unknown 提到...

覺得每個都很好看!
但我最喜歡米奇的了��

覺得也想要宮崎駿的桌布������

Unknown 提到...

維尼跟跳跳虎做的最好 (=^_^=)
想要史迪奇的桌布,可可加油,妳好棒✌✌

Unknown 提到...

小熊維尼跟跳跳虎的餅乾最好看
最想要小丸子的桌布

Unknown 提到...

小熊維尼跟跳跳虎

Annie 提到...

可可覺得維尼和跳跳虎做的最好!
來個冰雪奇緣的桌布好了!XD

Unknown 提到...

可可小姐覺得維尼跟跳跳虎做得最好 ✨ ✨
加油加油你做得都很可愛喔~
想要霍爾的桌布!!!!!!!!!
或是魔女宅急便裡的黑貓吉吉!
非常感謝你的分享~

Unknown 提到...

維尼和跳跳虎做得最好
想要獅子王的~

Unknown 提到...

維尼&跳跳虎!!!
還有
我想要奇奇跟蒂蒂一起的桌布

Unknown 提到...

做的最好的是維尼和跳跳虎
想要傑克凍人的桌布������

Unknown 提到...

維尼&跳跳虎
想要霍爾+蘇菲的桌布~~

可可的桌布都好可愛:))

Unknown 提到...

維尼還有跳跳虎做最好!!!

想要嚕嚕米系列的桌布!!!

mimi552122 提到...

我覺得小熊維尼的做最好~~
超可愛都要捨不得吃了(雖然我也吃不到啦哈哈,只能舔幕!?)
想要探險活寶角色們的桌布<3

Unknown 提到...

維尼、跳跳虎最好哦��❤️
其實其他的也不錯呀����

我最想要的桌布是飛天小女警����
(可能因為下個月要生女兒了這樣����

宮崎駿系列狠棒,童年回憶耶(敲碗

tsaixenia 提到...

奇奇蒂蒂!!好可口哈哈

Unknown 提到...

維尼跟跳跳虎最好哦❤️❤️
想要不同風格的愛麗絲桌布😍😍

Unknown 提到...

維尼和跳跳虎做的最好~~
想要雪寶的桌布
❤❤❤

匿名 提到...

米奇最好��

想要1/2普普熊的桌布

Unknown 提到...

尼跟跳跳虎最好❤️想要維尼桌布

謝謝可可的分享✌️

Bai 提到...

維尼跳跳虎最好!
想要大學熊系列桌布:)妙妙貓的最好ya

Unknown 提到...

維尼和跳跳虎
想要豆豆龍桌布

匿名 提到...

是可愛的維尼和跳跳虎✌✌
想要kiki lala的桌布♥♥

apple 提到...

維尼和跳跳虎的餅乾~
想要kiki lala的桌布✌

Unknown 提到...

做得最好的是維尼和跳跳虎~
原本就可愛的人物變成餅乾一起拍照,
好像變得又更可愛了~
超級多角色可可都替大家畫出來了~
可是我也很喜歡霍爾~
希望可以畫霍爾的桌布!

匿名 提到...

維尼和跳跳虎!
希望有神隱少女主題的桌布><

毓毓 提到...

小熊維尼烤的好可愛呀!!
想要小矮人和數碼寶貝的桌布❤️

匿名 提到...

是維尼和跳跳虎!!! 想要神隱少女的桌布 !! :D
FB :黃奕蓉

岱岱 提到...

維尼&跳跳虎~~!!
宮崎駿 (Y) (σ゚∀゚)σ

匿名 提到...

可可~~你會不會哪一天被迪士尼挖角,去畫卡通呀!你真的是太有才華了~~~~~~~~

匿名 提到...

霍爾~~~~~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