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玩具分享]] RE-MENT(リーメント) 食玩世界又來啦!!這次是"愛麗絲甜點組合"快進來看看吧!

哈哈久久又沒寫玩具了!

開心的是...因為我這次拿到的玩具實在是另我太興奮~~

迫不及待想分享一下!!!!!

噓~~不要太大聲

這款玩具首先我是在日本的玩具店看到的,

起初只看到小盒包裝幾款款式~就讓我興奮不已!!

但我的個性不喜歡零零散散的一個一個蒐集

如果這樣不僅僅會導致收藏難度以外還不能一次滿足也太心癢癢了吧!!!

所以我就已鐵齒的心態打算回台再買~~~~~~~~

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


台灣起初根!本!買!不!到~讓我超級失望
之後網拍有人賣了,但價錢另我更絕望!絕望呀!

根本就是跟谷底一般 (有感受到我的深層吧!)
                   

但有祈禱是有用的!那時因緣際會就得到這箱玩具

想要一個東西時,全世界都會幫助你的

很感謝幫助我得到玩具的人🙇🙇🙇🙇🙇🙇

不多說了~~來一一介紹這精美到不行的玩具囉!!!!

來吧來吧~

上菜囉!就是這盒朝思暮想食不下嚥的食玩~


老實說看到這精美封條我都會受不了!!!!蒐集了好幾盒都沒破壞他~~直接從屁股開!

這是上方~~有沒有很想
打開它!打開它!打開它的盒裝!!!!!
打開它!打開它!打開它的盒裝!!!!!
打開它!打開它!打開它的盒裝!!!!!
打開它!打開它!打開它的盒裝!!!!!
好啦!我開!!!!!!!!!!
滿滿八盒八款好好得躺在裡面~~(滿足)
會不會太快滿足oh no!
你看包裝多精美!真的日只有日本才做的出來~
對於玩具日本製造真的美到爆炸,不會像美國玩具草草了事!!(豎大拇指)
先秀秀整個大圖!
是不是很美???(回答我)
真的不失我收藏的意義吧!

我來慢慢介紹你才會知道他有多多多注意細節

gogo

編號1-愛麗絲EAT ME餅乾會變大
在故事裡面變小隻的愛麗絲為了拿桌上的一把鑰匙
所以吃了"EAT ME"的餅乾,忽然又變大了!!
食玩上面的愛麗絲手上還拿著缺角的那一塊呢!!



編號2-時間兔來不急的懷表馬卡龍

時間兔一直都在趕時間,所以把懷表做成可愛的馬卡龍甜點更是可愛至極
故事裡面的時間和玩具裡面的時間都是在12點25分呦




編號3-雙色妙妙貓瑞士卷
我覺得瑞士卷超適合妙妙貓的,
它根本是個來無影去無蹤的傢伙~
瑞士卷的捲曲更像妙妙貓可以時空位移感覺
隱身妙妙貓也隱身在瑞士卷上


編號4-DRINK ME縮小的眼淚糖

愛麗絲因為無法離開小房間而哭泣,
屆時喝了drink me的藥水瞬間縮小~掉進去了藥水瓶了!!
糖果的形狀和眼淚的淚珠形狀一樣


編號5-愛麗絲想喝半杯茶

每個人的生日只有1/365天
所以我們364天都在慶祝"非生日快樂!!!"
最後切成半杯,半杯都沒喝到


編號6-紅心皇后的愛心甜甜圈

大甜甜圈是紅心皇后的愛心形狀,
還有大大的皇冠代表皇后呦!!超可愛的
妙妙貓一直躲在皇后的後面,她一直看不見



編號7-紅心士兵的夾心餅

poker士兵最適合薄片夾心囉!
中間還開一個紅心小洞
主要的都是紅心A的poker呦!




編號8-坐在杯子蛋糕聽花兒唱歌

愛麗絲迷路時,遇到許多花兒~聽他們唱歌
還遇到蝴蝶的伴舞~
相陪的是土司蝴蝶


以上介紹完八款後,是不是覺得應該要重新看一下"愛麗絲夢遊仙境"啦!

這是一定要的~

裡面人物很多而且黃色底線的部份都是我小小發現他的小細節,

在故事中都是小小被帶過的~不過你有認真看!一定會發現玩具的小小巧思

也是我這麼喜歡的原因~~

那下次在介紹好玩的玩具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