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玩具分享]] Square-Enix 場景組 迪士尼愛麗絲夢遊仙境

新玩具來囉!!

這次可可要介紹的這款玩具,

其實這款玩具已經拿到有一段時間,

一直想要介紹這組非常精美到不行的場景組,

尤其在忙碌到天花亂墜的時刻,還是要跟大家分享一番






先說說可可其實不太愛收集擺件類的東西,

因為我是個粗魯的壯漢又愛幫我的玩具孩子們寫真寫真

所以太精美或者動不得的擺件我都是碰不得

實在是太怕有天玩具從我手中摔下壞掉~~~那就像是我的心頭肉如果真有一天我應該會崩潰一蹶不振這樣

所以擺件東西我是不收的!!!

不過事情都是有個例外

而我的這個例外就獻給她了!!!!!!!!!(不過拍完立馬乖乖放回櫥窗..)

滿心期待的開箱~覺得緊張

說到史克威爾Square-Enix的場景系列

不僅僅是注重到玩具裡面的圖裝和精緻做工

連包裝的彩盒都是算是高質感(之前史克威爾前幾代的場景也是讓我美到讚不絕口)

人客阿~~這是不是不能不收阿!!!

你看!!外盒有寫著裡面有五款
1. ウサギを追い穴へ落ちて 墬入谷裡的愛麗絲
2. 巨大化アリスと白ウサギ 變大的愛麗絲與兔子先生
3. キャタピラーからの助言 Catarpillar與愛麗絲
4. いかれ帽子屋のお茶会 瘋狂帽子屋的茶會
5. ハートの女王様とアリス 紅心女王與愛麗絲
 

我要開囉我要開囉我要開囉!!!!!!!

阿~~~~~~~~~~~~~~~~~

銷魂呀~~~~~~~~~~~~~~~~

是不是五盒好好躺在裡面
(這時教一個可可的小習慣,可可都會從屁股開,因為這樣就不會傷到上面的封條還可以完整的收回去像新的一樣)

你看看他的小彩盒也是漂釀
每面都拍一下

還有正面和背面呦
覺得不只有玩到,視覺享受也是有到的!!!!日本人貼心呀~~~~


來囉!!先來介紹第一位

1. ウサギを追い穴へ落ちて 墬入谷裡的愛麗絲
這個場景源自於愛麗絲鑽進樹洞後,穿越地心的畫面
連樹洞牆壁的格子形狀細節都刻畫出來
而且可可覺得雖然是倒立的姿勢,連群擺以及頭髮的呈現也是一點都不馬虎的!




2. 巨大化アリスと白ウサギ 變大的愛麗絲與兔子先生
愛麗絲誤闖了兔子先生的家中,吃了會變大的餅乾,其實我也覺得挺嚇人的!!!
這一組的愛麗絲眼睛真的很像恐怖的怪物~~~
不過我覺得房子的屋頂和卡通中的房屋造型相似度頗高!讓我為之驚豔!!!!!
逃跑驚嚇的兔子在旁邊點綴更生動了


3. キャタピラーからの助言 Catarpillar與愛麗絲
毛蟲與愛麗絲的對話,
這算是稍微冷門的橋段之一
很少有出毛蟲的公仔,不得不說這組的毛蟲做的非常細緻!!!!
很少人會注意到還有毛蟲先生這位角色
其實他也是很妙的
每說一句話吐出來的煙都會形成一個英文單字
不過場景把毛蟲先生設定是吐出一堆煙
哈哈我猛一看我以為她在吹喇叭(誤)




4. いかれ帽子屋のお茶会 瘋狂帽子屋的茶會 
遇到瘋帽子的非生日宴會像是一場搞笑鬧劇,
可可覺得故事中最crazy的姿勢也在場景中!!!!!
有沒有發現呀~~~~????
就是!
瘋帽子將茶倒入了領口延伸到袖口的逗趣橋段
把這個融入在場景中,讓場下午茶表現的活靈活現
真的蠻愛這款下午茶




5. ハートの女王様とアリス 紅心女王與愛麗絲
來一場槌球比賽吧!!
這也是我最愛的一套場景,有沒有發現超多小角色都有在呦~~
從小時候看愛麗絲夢遊仙境
除了主角以外,老實說我印象最深刻
就是那顆小刺蝟了
很開心史克威爾沒有忘記它(你看你看)
輪到主角愛麗絲開打
當然拿的鶴桿是不會聽她的話囉!彎成這副德性
因為大家太害怕紅心皇后的招牌刑責:砍頭呀!!!
別忘了紅心皇后,後頭始終站的一排紅心侍衛以及梅花兵
史克威爾沒有忘,多巧心的安排他們再後面當強而有力的背景

-
終於將這最經典的五個故事畫面好好再透徹的頗悉一番

不僅更愛自己收藏的玩具

老實說我更愛故事裡面的小巧思

其實有時候邊玩玩具邊重新看過動畫

又會多出更多的喜愛和感動

從動畫喜歡玩具,再從玩具回顧動畫

真心謝謝創作愛麗絲夢遊仙境和製作玩具的人

也希望看到這次的介紹的大家跟我一樣熱愛他們!!

現在我要乖乖的把它們放入安全的櫥窗

好好觀賞~~~

期待下次的新玩具呦 掰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超喜歡可可分享的文章!❤
玩具精緻連故事都好細緻呦!真棒!

Unknown 提到...

可以問您這款是在那裡買的嗎??
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可以問您價位多少?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