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可可絲蜜筆記簿(簡單懶人適用版)

唉呦呦超害羞的啦~

其實人家的手帳都是寫秘密像是穿內衣般(哪有人公開啦),

赤裸赤裸我沒穿了!!!!!!!   <<<<愛開玩笑


好啦首先介紹我第一本,始終沒完成的手帳(我知道妳也是,請舉手)

哈哈原因終究是某人某事某物而影響我們,但熱情不減的還是三不五時的拿出來筆記筆記

鏘!鏘!!鏘!!!鏘!!!這是我的筆記本~~~~~~~



"Moleskine" 神的手帳! <<< 很強大呦

因為價錢也是算不便宜但我忍心割愛買的它! (推薦推薦再推薦)
MOLESKINE(發音為mol-a-skeen'-a),源於法文鼴鼠皮的意思,它在二十世紀已經成為歐洲藝術家和知識份子手中的傳奇筆記本,由梵高(Van Gogh)到亨利馬蒂斯(Henri Matisse),甚至一些極具代表性的歷史人物。很多草稿、筆記,計劃,構思甚至激動的情感都在變成名畫及驚世之作之前,被一一記錄及收藏在這本可靠及信賴的袖珍旅遊伴侶之上。

背後有個小袋子,我都是放滿精選我的貼紙哈!

"Moleskine" 神的手帳!

我以前就知道這個筆記本,之前台灣還沒代理的時候朝思暮想的看著他的廣告

因為他的廣告實在是用心1000,妳沒看就實在遜

馬上獻上我最喜歡的一篇給你惡補一下(HD最高給他開下去)


別看到出神,還是要回來看我的網誌耶~~回~~來~~~~呦~~~~~

所以一得到這本我真的愛死囉!愛透囉!

其實可可覺得對於手帳這東西就是一個記錄

所以就是隨意就好~

而且可可真的不太擅長寫文字太多的東西(詞窮鬼附身)

只好用滿滿的東西來填滿我的生活

所以來教教簡單填滿生活填滿頁

<<有什麼貼什麼頁>>
你看一點也不難

我被開罰單!貼!上!去!

馬上是不是占了版面的大面積 <<<<超懶惰

還貼心的有精準的時間地點和機車號~

(但還是怒!!!!)

算了~貼起來警惕一下吧~~哼哼

或者可以拿你喜歡的dm或者酷卡拿起來貼貼

可可是都拿我以前的ps或ai的小設計印出來貼貼呦


標籤型的紙膠帶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小小標註一下也是ok!


印出來也好~乖乖躺電腦我也看不到!哈


<<惡魔附身頁>>
就是只要一生氣或一憤怒某些事情,

一堆平常不會用的台語方言都從腦中滿滿浮現,

這時候可以拿出妳的貼身筆記

開始無限對話框,無限填滿所有的話!千萬別浪費久久一次的文詞最豐盛的時候

哈哈哈哈就這樣可以滿滿的紀錄而且順便洩憤一番!




<<mt膠帶禀氣凝神不浪費記錄頁>>

像可可愛買一堆紙膠帶,從開封就千萬別浪費

一定是要把它外面的貼紙,小心翼翼的撕下來

透漏一下,其實我喜歡撕下來的成就感啦!而且圓形的貼紙很美耶!


這個可以當做一個目錄頁

也可以像徽章般的貼在筆記本上當做戰利頁!

這是我的文字膠帶頁,滿滿像是在對話

以上就可以滿滿的好幾頁,也是記錄是不!!!!!



<<印章好幫手頁>>

印章真的是我的最愛 

出遊的時候一定會遇到很多免費又有文化特色意義的印章,

就!是!不!管!亂!蓋!啦!


因為之後一定會用到的~而且我還會想辦法來隨意構圖一下!


這樣又是滿滿的好幾頁囉!

而且每每小角落都有個小巧思

這時看到心裡又一陣後悔,為何不多蓋!!

這是在台中的默契咖啡搜集到的呦~~~


<<絕不會少了貼紙頁>>

妳看貼紙滿滿好幫手

我喜歡極簡的黑幫們全部都黑黑

還有迪士尼的不能少


還有一袋袋的


我最喜歡製作書籤了

是不是上面的書頁像是草皮般~動物和我愛的愛麗絲們都可愛的站在上面~是不是!!!!

再來貼紙

絕!對!不!要!覺!得!手!帳!一!定!要!畫!畫!

有時候懶得畫畫或者不會畫畫的人

貼紙一定是個超級好幫手呦!

妳看看是不是

這是我的暑假計畫表格


用一個小小地圖的方式

走我必須要達成的任務!

不用太多文字太多圖畫就完成囉!

就可以靠著想像力慢慢填滿它吧~~

像是簡單的眼睛膠帶,你不會畫三眼是不是也變簡單

超!簡!單!

看完有沒有覺得非常簡單呀!

一點都不難的手帳!go!

快點拿起現有的東西開始塗鴉你的世界了!!!!





9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常常偷懶沒有寫手帳
不然就是舊的永遠空白一堆
哈哈哈哈

Miss sockk 蜜絲灑可可 提到...

對呀~~我也是!真的很討厭~~~~
我的日子也空白一堆了哼哼

匿名 提到...

好可愛耶
可惜我總是沒耐心做這種事
花哈哈哈!

Unknown 提到...

可可的本子好精彩! ❤
我的都貼滿了一些有的沒的來填補我的本子哈哈哈〜
上次還把森永牛奶糖的盒子剪一剪貼上去了XD

Unknown 提到...

可可的黑筆是用哪款的港覺很好寫很粗!!!
哈哈哈哈哈我把焦點放錯了

Miss sockk 蜜絲灑可可 提到...

to 匿名
沒關係啦~我也沒什麼耐心!想到就隨意幾筆啦!哈哈哈哈哈好玩就好~

to TiNa Woo
我有看到牛奶糖的盒子!我覺得很可愛!
你的手帳做的還不錯呦 <3

to Ryan Lin
你可以去美術社(有些文具點其實也有)跟他說你的代針筆,可以買0.3的!那個價位很多品牌也很多~我買最最最便宜的35元就有囉!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想要三眼那個mt

匿名 提到...

書籤是自己做的嗎
還是貼紙
在哪買的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