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讓你生活多采多姿的"LOMO多拿滋"


上菜囉!是不是很想吃吃看這軟綿綿甜點們呢??

先別急!!!!!!!

這不只是一盤美味甜點還是一台讓你生活充滿趣味的LOMO數位甜甜圈相機 (還可以錄影)

是不是馬上雙眼瞪大驚呼 『 哇~~~~~amazing!』 

好好好!乖~先合起你還是驚訝的大嘴回神一下

讓我好好炫耀一番我的新歡吧! GO!


喜歡玩具以及相機的可可最近發現了一台不得不購入的玩具相機

這可是讓我考慮了許久終於下手的lomo相機,而且還是數位的,怎麼有這麼好康的事!!

所以馬上就跑到SKYLINE下標一台把玩把玩~~~~~

可可一拿到手時並不是先試用試拍,而是被他的外觀給完全吸引

就開始像這樣瘋狂的玩它軟Q的外觀,不知道的人真的百分之百的咬一口,要一口還繼續咬因為實在太軟Q了!讓我完全相信他是蠻防撞的~~


驚呼完他的外觀後,大概360+5度的反轉研究一下他的使用方法!

再來打開後就出現了說明書.USB充電器.相機一枚


除了這樣就以為能拍了嗎?別忘了!你還要買記憶卡~~還是小張的MicroSD卡別買錯了

偷偷告訴你我是購入於SKYLINE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詢問而且重點是服務太周到,大推推!!!!
如果你跟他說是我偷偷告訴你的,你也可以得到"免運!免運!!免運呀!!!"(真的假的!你試試看就知道囉)

想必大家應該很想快速知道功能吧?!
我用秒讀的方法快速介紹大概的位置囉

鏡頭觀景窗

電源鍵(也是轉換模式效果的按鍵.快門鍵.液晶螢幕

USB充電槽.記憶卡插槽.復原(重置)按鈕

優秀的是他有五種不同色彩模式(拍照錄影都是五種)
拍照PO(正常lomo)-P1(綠lomo)-P2(藍lomo-P3(紅lomo-P4(黑白lomo
錄影UO(正常lomo)-U1(綠lomo)-U2(藍lomo-U3(紅lomo-U4(黑白lomo
我個人覺得lomo最吸引人的魔力就是 拍出來的不確定性

讓你再按下的一刻根本不知道出來會是怎樣,所以我通常顏色的設定都是隨機按取

這樣你再看照片的時候才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這也是我愛它的原因

 注意!充飽飽電才能出門拍照呦
PC(充電中)-  SS(已完成充電)

如果液晶螢幕顯示霧煞煞,就直接送你一個表格看比較快呦!



準備妥之後!!!我們準備出發囉~~~~~~~

其實對我來說旅行記錄很簡單,只要隨身攜帶著甜甜圈就可以隨時出發!

是不是搭配在身上一點也不奇怪,隨時都可以拿一起來shoot一張



有時候我也是會把它垂掛在我的包包上的,真是可愛妹妹的好配件

它也是可以當道具拍拍照的呦~~~

看得出來哪一道才是相機呢??

真的就是隨時帶著就可以隨時拿起來

你看我們兩個互拍,我拍你你拍我!!敲有趣的啦!

左邊是我的甜甜圈lomo相機拍出來的樣子,右邊是數位單眼拍出來的

拍出來的大小全部都是正方形,你看我出外代著相機隨意拍拍

拍出了許多蠻有味道的東西吧!!!

不難不難只要按下你的大拇指快門鍵,你也可以拍出屬於自己味道的東西呦~


可可也建議你可以把它洗出來

貼在牆壁上或者當小卡送給朋友都是超棒的!!


最後奉上最後一道
詳細規格
=========================
畫素:300萬
感光元件:1/4吋,方型CMOS感光元件
鏡頭:38.78mm(135等效焦長)
光圈:F2.8
快門速度:1/2-1/100秒,電子快門
最近拍攝距離:50mm
動態錄影:VGA格式,AVI檔案
支援記憶卡:32GB microSD
支援接孔:USB 2.0
電池:內建鋰電池
大小:85x2⋯⋯

想不想和我一樣有一台可以自己拍出lomo的數位相機呢?

快來這快來這

>>>>>>>>>>>>>>SKYLINE粉絲專頁<<<<<<<<<<<<<<<<<<<<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超可愛的拉~~~~~
介紹完後真的很吸引人唉!!!
怎麼辦!!><"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