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

怠惰會使你的人生空白

oh~my~god!

我最近又開始小怠惰囉!千千萬萬的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記錄記錄記錄.....一個禮拜前的更新讓我驚醒這禮拜似乎還沒更新到我的網誌!

怎!麼!會!這!樣!(抓頭)

當初堅持寫網誌我要~~持!續!進!行!(握拳)

其實這樣的行為讓我想起以前的無名,

超紅超紅超紅的那段~就像現在的fb般的熱每天就是瘋狂更新瘋狂新增

為何大家那時如此勤奮的這樣做?
我想是不是那時無名很紅大家都在用!
就是因為有大家一起做所以也要跟著一起做~~


但現在為何懶惰?
應該不是懶惰而是多了fb的照片和即時動態讓我們隨時記錄
但是卻缺少了那麼一點的文字情感

所以我們應該保持良好的網誌習慣腦袋一直動才不會變笨蛋

多多的抒發自己想說的話想做的事情才能更深刻的讓別人了解你

也可以好好了解自己一下呦~

但還是要多看書才不會詞窮的~~(我是詞窮少女假掰)


除了網誌其實還有很多需要督促自己別再怠惰了!

其實我是個滔滔不絕愛說激勵以及一堆垃圾話的人
(所以大家都可以一律私訊我和我亂聊都可
別覺得我很忙不敢和我聊天呦!!
再忙我還是要跟你聊一堆,聊過的都說讚

無形之中身邊有很多厲害的角色,每次都是我滔滔不絕的告訴朋友abcd以及甲乙丙丁

說完就有一種自嘆不如的味道,

當下一定會有一種失望無力感,

但這樣反而讓我更激起一些戰鬥力量的水花!多聽才會更強大!

或者乞求許願池女神讓我更強!


不管怎樣別再怠惰囉!朝著自己的理想走吧!

可以設計強一點,可以做出個人風格 (模仿鬼學不來,吐舌)

持續的畫畫,送給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人 (快來快來約我!快來快來交換!)

蒐集很多紙膠帶,做出更多創新的使用方式 (動!手!吧!女孩!)

攝影變得強一點,可以成為能力之一 (不然從機械單眼開始慢慢練好了!)

好好經營粉絲專業,不是看到只有買賣而是可可小姐(不要只看到我賣的東西,看看我麻~~)

減肥,每天都跳鄭多燕!!!!!!(我已跳兩天)

讓我的生活一直在改變當中

TRY IT.
YOUR STYLE!!!
好囉!重點是

你每天每天的過,從不會記得你哪一天是怎麼過嗎?

(阿哉?)

而你甘願讓你每日的青春歲月如此流失嗎?

因為一句話

『你一直走舊的路,就永遠到不了新的地方』

不改變方法,就別想改變現況

讀書是!考試是!減肥是!工作是!交際是!生活是!

你是哪一種呢?

是不是要激勵一百!

是不是想要開始跟我一起為自己走不同的路!

別害怕咩~~

踏出的那一步,就表示你已經成功了!

就像我美麗的長髮瞬間變短髮



不要怕沒有人看,是為了給你自己做個改變....

















番外
剛剛在無梗寫網誌的途中,想說翻翻照片找靈感
發現以前似乎比較瘦,馬上line身旁好友
(我似乎轉的太快了)
是否胖了!
結果............
似乎得到幹話!!
因為他寫著"您好,這裡是幹話少女"
我白痴嗎??omg!!!!(淚奔~~~~~~~~)
話不多說開啟鄭多燕,並且不吝嗇的分享給需要減肉的朋友
標題:鄭多燕減肥操第一部01有氧操【中文高清版】 

馬上開啟催下去練


馬上跳了37分鐘
(現在敘述著37分鐘的情景)
邊喘邊打字,鼻孔撐大一點看會不會吸到多一點氧氣~呼呼呼呼呼呼好喘

休息好囉就晚安囉!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很多時候常常看可可小姐打的文章
都會學到一些很不一樣的東西
真的超謝謝可可的 ❤❤❤

可可小姐的粉絲專頁真的好用心經營
大力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