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致命性戀衣癖


yaya!uniqlo最新上的怪獸電力大學t~馬上入手!




這是可可最最最......新的一手消息的第一手新衣

應該是前天晚上上的新貨我馬上結帳馬上穿上!

畢竟台灣就是一股熱瘋吹過馬上人手一件,我先穿囉(哈哈哈我怎麼會這麼得意)

好囉!是不是很好看呀!快去買吧!

我是穿男生size XL 別說我小氣沒跟你說呦!~

其實還有很多好看的!可以親自去那邊挑選的~299元起啦


對於購買衣服的條件除了順眼好搭舒服外每每斤斤計較之後才會入袋

但是只要是disney就會有一種致命吸引力,沒有理由就是最好的理由

以致於我慢慢的發現打開衣櫥悄悄的就成了這副德性


心情大概是像下面那樣

左上媽媽:為何買這麼多可愛的衣服??你都老大不小了吧!
右上可可:因為他們實在太可愛,我不得不買呀!嗚嗚
左下母女:不然就一起母女裝一下吧!
右下母女:輪迴輪迴輪迴一樣的情結..........五味雜陳的一直下去
(順便一提衣服也是巴斯剪影的哈~~)

 

不然我來小小介紹一下我的蒐藏好囉~

外套類
胡迪/巴斯 外套

這是我最愛的兩件戰鬥服囉~巴斯和胡迪!

兩款購入於迪士尼(一次購入因為他們兩個是好朋友怎麼好意思讓他們拆散了!)

原因不僅僅是熱愛玩具總動員~

而是通常外套都只是印製個圖案就想騙騙我購入,可是這就不同囉!!

他的造型呈現的跟實際上的人物幾乎一樣,這算是我看很多衣服來說做的很精緻的了!

帽子的配色以及巴斯手臂的一些印製,都是依照玩具裡面的角色來印製

穿上他不僅僅很欠看!而且如果變裝派對找不到適合的衣服,外套也是可以馬上派出!

是不是說完就很欠買!


東京迪士尼海洋30週年限定 duffy外套
超可愛的duffy外套,這一定要購入的!!!
duffy熊在日本真的是非常非常紅的人物之一,而且duffy商品都僅僅只保留在海洋園區才買的到(聽起來似乎很寶貴),當然他的商品也是比一般迪士尼商品還要有質感囉!(個人看法)

雖然可可對於duffy並沒有太執著的喜歡,但是duffy的可愛程度我真的無法形容!

老實說我也偷偷買了一堆鐵盒和周邊,我不執著呀!!但他還是入袋了!!!!!!!!

這件主推的原因是因為他的厚度剛好是介於在春天和秋天的時候可以穿,對於現在這個季節根本是剛好!!

而且整件就像是今年流行的碎花,認真看還有可愛的duffy小熊!

是不是足以我購入了阿~~~~~~~~~~~~~~~~~(旋轉灑花)

上衣類
萬聖節 米奇one piece
這是12年萬聖節的米奇造型上衣,他超方便我也超愛!

因為一件就可以結束今天的穿搭(one piece懶人穿搭法)

他的剪裁非常特殊,也非常懶惰因為攤開不誇張就是個正方形呀!!!!!!!!(不誇張兩片布車一車完成)

所以穿起也是自然成為莫名的飛鼠型,也是蠻有獨特的個性!

但小心~~~因為他整個都是白色,不搭一些配件真的也是蠻像鬼的!!

詢問度高到爆炸的三眼上衣
這其實應該是在11年的12月買的吧!他來自於平價品牌bossinidisney合作的聯名款

當時也出了不少周邊,當時我也砸了不少錢買了不少件呦!哈哈哈當然現在完全都買不到囉~
上面有一件巴斯剪影也是這時候購入的!!!

真的愛要即時呀!不要猶豫,猶豫是最浪費時間的事情,你說是不是?

看完馬上後悔上面每件都想要!

迪士尼 你到底要不要再出愛麗絲滿版t款
問到爛掉還未出來的款式!!!!

這款是可可在12年暑假間購入的,似乎當下買光後,迪士尼目前都沒有再加印過了

大家紛紛瘋狂問我有沒有有沒有~~~

"目前"真的就是沒有呀!!!!!!!!

不過玩總滿版t倒是很多!

(應該只要開開迪士尼世家代購團無一沒有不購入這件的呀!聽說有人一天遇到十個不同的人穿,會不會真的太可怕!omg!!這不是鬼故事!)

但是愛麗絲目前就是沒再出,但是我相信不久的將來,迪士尼一想到應該就會大量印製,

大家就會開始大量購入了吧!!!!woo~~wooo~~~

偷偷說....那時我買了兩件~~~~

不過還是很希望大家可以真正買到自己喜歡而且是想要的東西呦!


最後介紹最後一款囉!甘草蛋頭先生款


這款真的蠻俏皮的,整就用插畫的感覺畫出蛋頭的臉蛋

你看他的眼睛還在偷偷看我咧!!

我覺得其實他的意像沒有很明顯~

假使過了好幾年之後這件衣服拿出來看,還是會有趣味性在

所以我把它取為長青耐看款

當然這種款式的衣服也是話不多說的買單囉~


看完整篇就是只要是迪士尼都可以列入購買清單,

而且只要已進入購買清單就再也不會退還到架上的理由

哈哈哈哈哈哈~~簡單來說就是非買不可!!!!

想必這世界上有童真的大家一定是跟我一樣衣櫥滿滿一堆

沒有一堆的,現在也是前往uniqlo的路上吧!

就和我一起持續的熱愛吧~~














9 則留言:

林宜樺是一朵香菇 提到...

我真的覺得你穿作好美 ~~
我也好喜歡你的頭髮好好看哦 <3

Miss sockk 蜜絲灑可可 提到...

有發現我的新髮型嗎?哈哈哈哈哈哈
衣服真的棒棒~~可以前往uniqlo的路上囉!

Dolly 提到...

挖可可買幾號的阿 男版穿起來怎麼這麼性感可愛><

Dolly 提到...

對不起可可我看見了><

Miss sockk 蜜絲灑可可 提到...

哈哈~沒關係!我是穿男生size XL
要記得是男生優!!別買成女生的了!

TyLee 提到...

好美哦
衣服好多 disney !!
很喜欢你呀 ~~

Miss sockk 蜜絲灑可可 提到...

FOR TYLEE
謝謝你!有空在來看看我們會定期更新的~~~

TyLee 提到...

我会定期看你的部落格
写帖子时 ,可以放些可爱的表情符号哟~
会更出色可爱、下面是网址 ((可以参考看看))

====
http://pixel-diary.tumblr.com/tagged/disney/page/2

Unknown 提到...

這些衣服要去哪購買?都好可愛我好喜歡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