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救救懶人!!!!神力指甲貼片

拜託!救救愛美懶人吧~


可可最近發現一個救星!!!!



是最夯夯的迪士尼指甲貼貼~~~(閃亮閃亮閃亮晶晶晶)

裡面一包裡面可以貼20隻指甲和附一隻搓刀(馬上買你馬上就可以得到漂亮!爽~)

都是我的美甲大師愛理不理兒拯救了我這個粗魯智障!告知我這好康

你看我的美甲大師~人美手工也是一級棒棒棒棒

一定要秀秀她的美甲一下溜~


玩具總動員指甲太強大了啦!!!!我也想要~~~~


是不是很想要一個美甲大師??別緊張我馬上給獻給你


>>>>>>>>>>>>> 美甲大師 https://www.facebook.com/imArieru


因為可可的個性其實很大剌剌~而且我喜歡手作

所以指甲有東西我都會渾身不對勁

害怕東又害怕西就變成不是你們認識的可可了!

所以我就直接跟美甲說掰囉(揮手帕)

真的幸運100%身邊有這種寶貝!

不然我想我的人生中將會八輩子是黑白的


因為不理兒知道我是美甲智障一枚

所以他先送我的一套妙妙貓,引發我對美甲長期的失望

還親自教學我使用方式呦~~哈哈我有真人教學


開啟之後我對美甲永無停止的熱愛

立馬訂下毛怪和大眼各一組回家美甲一下(不准你們跟我搶)

我相信對於美甲沒有人可以比我笨拙囉!

笨拙的我將有我的助理小怪怪一一為您介紹我的處女秀~go!!


首先你可以看到拿出來的時候是滿滿的指甲貼片
不要慌張你可以看到他的大小不依,當然是要依照每個人指甲大小不同呦~


你就可以大概比對一下你的指甲大小到底是適合哪一個尺寸


選擇好之後貼上貼片,多餘的地方對摺起來(就是可以黏到肉那邊)
就可以開始搓搓樂了!!!!!!


之後其實你可不用全部都貼的滿滿的
可以選則相近的底色,塗其中4.5指,這樣你總共也才花5.6張而已~
超級划算的啦!


最後!簡不簡單~~~~~~


小卒也可以變英雄!好!強!大!

想買嘛?

去吧!神奇寶貝!>>>>>>>>>>小魚缸缸好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真心覺得指甲貼實在是好物呀!!!
變化多多又不傷指甲...真是棒棒!!!
(文中美甲大師的連結好像有誤~點進去後不是連到愛麗兒納耶@@)

Miss sockk 蜜絲灑可可 提到...

指甲真是開啟我人生道路~~~~
敲棒的!!!!!!!
偉士親親~~謝謝你跟我說!我已更改了!!
luv u~

benny34 提到...

我會用網誌直接用fb帳號留言了,,
看到快點密我

Miss sockk 蜜絲灑可可 提到...

密你你在睡呀!!!!

Unknown 提到...

我自己也很愛塗指甲油~
但每次終於塗完了去彈個琴之後就會變的很可怕!!!!
美美的指甲油最多維持兩天 ,,,,
超難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