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請叫我少~~~女~~~~

請叫我少~~~女~~~~

妳看我們做湯瑪士車車多少女~~~~~~gogo



為何叫我少女咧?

不外乎我喜歡看一些芭樂的韓劇日劇還有動漫再來一堆迪士尼~

就是一個外表明明二十幾歲但是心智永遠都是小朋友時期喜歡的東西

每天都在玩玩具~~永遠不變~~~~~~


順便一提~雖然我的fb是可可小姐!

大家也都是叫我可可姐姐~真的蠻親切的

如果可以叫我可可"妹妹"我會更開心(哈哈哈哈哈哈哈灑花兒)

雖然這是一種自欺欺人的方式但是

身邊的朋友都知道

叫姐姐我會怒瞪,叫妹妹會笑到牙齦都飛出來

路人甲:『可可妹妹~~~妹妹~~~』


開心成這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真情流露耶我


不用再說關於年紀這種敏感話題

不然來說說我這位少女

喜歡動漫的起頭吧

小時候讓我決定未來是少女的關鍵,就是"夢幻遊戲"囉!

這是我念念不忘,通常與陌生人莫名開啟的話題之一~

好囉!我就大概介紹一下

夢幻遊戲日語ふしぎ遊戯,不思議遊戲 
(我就是偏愛不思議,愛麗絲在日本也是被翻成不思議,就說我真的是個馬德里不思議少女)
其他自己查吧!

然後我也把外傳都看完了!我真的很迷

因為太愛了!大學時期我還偷偷去漫畫店租了一整套的漫畫和上網把全部動畫看完

我實在是太瘋狂了~那時還狂逼大家叫我"美珠"

不小心還蒐集了我的七星士呢!我真瘋狂~~~

所以我大學畢業照就是下面這張~哈哈我還穿制服呦


不說我小時候還真的看很多~~

還有王系列卡通

棋靈王、遊戲王、通靈王、海賊王....真的說也說不完~

我的小時候被全部的卡通填滿滿感覺好幸福呦~哈哈

連我現在還覺得我是航海士娜美吧


不說現在還是持續的海賊王和火影忍者真是大愛~

我媽都差點叫我Naruto(漩渦鳴人),怎麼會這樣XDDDDDDDD

好啦!不如我最近來推推我最近的大熱愛

"進擊的巨人"

好看到爆炸~現在正在追漫畫~

有看到此篇我真的推推!你們快去看才能和我一樣是少女呦

另外少女的你一定要下載app

就可以來張可怕少女圖


別看少女可可都是在手作畫畫,就覺得我溫文儒雅

千千萬萬別在我面前播進擊的巨人op

我會像這樣滿腔熱血的歌唱


所以別逼我!!!!!!!!!!!!!!!!!

順便還可以送你練習帶


看完之後還要一直叫我少女呦~

多多拉筋才會年輕~掰!!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哈哈哈哈~照年齡來講我真的要叫你可可妹妹唷~
夢幻遊戲真的好看...我那時候也超愛的~~
害我現在好想要再來溫習一邊歐= 3=

Miss sockk 蜜絲灑可可 提到...

真的可以!超好看的啦!!
說起來還是會雞皮疙瘩~~~~~鬼宿愛你!

Unknown 提到...

可可真的很可愛耶
哈哈哈

Miss sockk 蜜絲灑可可 提到...

是不是少女????
熱血沸騰的少女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