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別忘了!『當初喜歡的初衷』


『當初喜歡的初衷』

這句話就像是在嬸嬸的腦海裡揮之不去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是否高歌一曲?

阿怎麼是他??  (因為這是他的主題曲)


好啦!回歸正題裝正經



別忘了當初踏入設計喜歡設計的初衷

也不要忘了為何喜歡的原因!!!


是不是~

看看我當年畢業展還是有入圍的

創作俱佳,自己在誇!



常常在想創作是不是已經快大不如前了~

總是在.........

小時候想到什麼吃什麼.想到什麼做什麼.想到什麼玩什麼.想到什麼拍什麼...

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現在是邁入遲鈍?想到什麼.......欸欸欸我再想一下
打起精神呀少女!!!!!!



這不就是想都別想,就去做東西還是留下了是吧?

概念不知,就是我裝做兔子與狗的對話~哈

至少從高中的電繪能力應該是沒有退步呀哈




像這樣我迷失自己無法自我!

做出來還是很迷失~哈


長大雖然越想越多,不像以前無阻礙的往前走

但是喜歡就是喜歡,無怨由

自己要繼續創作下去~

和宥嘉一樣想到什麼吃什麼!

砰!砰!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能夠本著自己的心做著自己喜歡的事真的是件很開心的事...
(哈哈哈~一整個感覺好繞口令阿!!!)

Miss sockk 蜜絲灑可可 提到...

哈哈哈哈哈是還蠻長的~但我懂妳的意思!!
妳每個都留言讓我很感動耶!!
我都快哭了!嗚嗚~~~~~
要常常來看優~~(揮手帕~~)

Unknown 提到...

呵呵呵~可可也是個夜貓子啊~這麼晚了還在活動...
只是覺得這篇很有感...
很多時候我們做的事...到了後來很多都變成只是為了完成而去完成..
這樣做起事來真的很累也很沒動力..
所以我覺得能開心做自己喜歡做的事真的很棒捏!!!

Miss sockk 蜜絲灑可可 提到...

你的我的想法一樣!!!說的很touch我的想法~
現在我做的這些,真的做的很開心~我的開心希望可以感染更多的人
也因為有像你這麼好的人回應我!
其實做起來的動力真的就增加了不少~
妳的回應就算是對自己的鼓勵吧~~
嘻嘻我好棒!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