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Alice in wonderland 愛麗絲夢遊仙境-紅心皇后的宴會廳

Alice in wonderland 愛麗絲夢幻系餐廳

他是位於Tokyo Disney Land 裡面呦


這其實真正的本名是 " QUEEN OF HEART BANQUET HALL 紅心皇后的宴會廳"


我們可以先從外觀慢慢繞慢慢看~愛麗絲造型杯杯(旁邊就是可以玩的頭轉暈眩咖啡杯)


還有外面的販賣機!!

敲可愛啦~~是用瘋狂下午茶中的茶杯造型!


外面還有站著梅花士兵!!還記得梅花士兵嘛?
故事中他們正在幫紅心皇后把白色玫瑰塗成紅色

真的是超級生動!讓我馬上看到就興奮不已了!!!!!(尖叫指數


還有紅心真的是做的非常精緻~~


好囉!我們話不多說先進去看看!!!!!!

不過一進去真的先讓我大聲尖叫~應該是我實在是太喜歡愛麗絲了!

對裡面的所有一切都是以尖叫來面對 (阿~~~~~高8X8 度~~~阿~~~)

你看看~我沒騙你吧!!馬上和梅花2來個hi five


 順便再和梅花3調情~~是不是我的愛!!!!!!!!!


這只是"門口"我已玩到流連忘返了!!!

門口!門口!!門口!!!

是他!是他!!是他!!!

知道是誰嘛??


鏘!!鏘!!鏘!!鏘!!

就是它! "先生拜託!可以告訴我如何才能打開這扇門呢?"

門鎖先生!!!超級無敵甘草人物之一


再來是黑桃軍團囉!不調情就不是我本性!哈這是黑桃老五啦


是不是讓我非常驚奇~

別鬧了啦!齁!!!!!!

這麼大的陣仗~我怎麼受得了!受不了!!受不了!!!受不了了!!!!

排排站士兵是在等著我進去嘛? (其實這是通往點餐的路口)


上面還有皇后和國王歡迎著我們


剛剛一片黑軍團來些紅色軍團吧!!!!
精美精美不拍一些觀光客照我不甘心啦!!



好啦!逗留實在是太久!!我們乖乖進來點點餐~
看這樣就是很想進去~探一探究竟!


排隊點餐~~餐盤好精緻是紅心皇后!!!


之後我點了主餐+蛋糕+蛋糕+蛋糕+蛋糕+湯....好多蛋糕!!

沒法!誰叫他可以做的這麼可愛我無法!

你看這樣買不買?而且剛剛好搭一套多棒棒!


好了!別以為沒東西可拍了!沒想到出口這邊!


就有一隻搭配我全身造型的"我該往哪去的妙妙貓"~就是我自己和我自己拍照阿!XDDD



來看看我們點的美食~金澎湃


慢慢吃飽飽~秀幾張餐廳內部照吧!!!!


還有一面做的像是彩色鑲嵌玻璃的感覺!都是愛麗絲裡面的人物呦!!



這是我人生中最夢幻的餐廳!!!

如果喜歡愛麗絲的各位~~推薦一定要去的啦!

去完滿足指數 ★ 

推薦給大家呦!














9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可可小姐超用心 ❤❤❤

Miss sockk 蜜絲灑可可 提到...

董事長最懂我們的用心~
愛你❤❤❤

Unknown 提到...

Disneyland真的好吸引人...
只是我一直都沒機會親自去體驗T^T

Unknown 提到...

歐~感覺那好貴唷><"一直不敢進去去吃吃看:"(

Miss sockk 蜜絲灑可可 提到...

其實好像還好!你去點一個甜點我覺得!杯子可帶回家很超值!

Unknown 提到...

介紹給可可悠 ~
舞踏の国のアリス 愛麗絲餐廳 
http://www.alice-restaurant.com/buto/index.html#

Miss sockk 蜜絲灑可可 提到...

官網超夢幻的耶!!!
這間之前經過涉谷我也想進去看看!結果現在超後悔的~~~
我看網路上po了很多擺盤!想去
後悔後悔後悔~~~

Miss sockk 蜜絲灑可可 提到...

真的都超~~~~~棒!!!!!!!
哈哈哈這樣我很過分齁!

TyLee 提到...

好梦幻唷!尖叫!
妙妙猫在你的头上 ,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