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玩具分享]] RE-MENT(リーメント)愛麗絲夢遊先嚐 - 不思議的洋菓子


呼呼~熱騰騰!剛到貨的rement愛麗絲夢遊仙境的食玩!

真的很迫不期待的想要全部的打開!

你知道那種心情嘛?
就是很想要快......又很想要慢.......

是很想把它拋向空中!慢就是很想要摟在懷中

是不是很複雜!!!!!

很初戀的感覺一樣~哈


好囉!話不多說

日本的食玩大廠rement的做工不在話下,有多細緻...來我跟你說說

一看外觀彩圖的印刷以及封條已經呈現完美

日本印刷術果然先進~感受出砸了重金!!!尤其是玩具這塊~



打開~完美六盒乖乖的躺在裡面


盒子的包裝呈現出六款不同食玩的圖片~好!精!緻!


來吧!來吧!我來一一介紹每一盒




NO.1 兔子先生別走之我來不及了----------------------------------------------------------------

內容物:玫瑰花太太+懷錶盤+玫瑰夾子+兔子蛋糕+艾莉絲蛋糕




小蛋糕分別為愛麗絲和兔子先生,

愛麗絲蛋糕***處理細膩髮圈及髮絲處理的非常細緻~

兔子先生蛋糕***耳朵用的小餅乾來裝飾,還有小尾巴,敲可愛


玫瑰花太太***在故事裡花兒們可是很會唱歌的呦~你看臉都做出來了!


經典時鐘盤***兔子先生慌慌張張看著懷錶做成餐盤





NO.2 讓我出去--------------------------------------------------------------------------------------


還記得愛麗絲變巨人哭著想出去的小門~

這個也可以做成一個櫥窗櫃呦!我自己也好想要一個一樣的櫃子


門型櫥櫃***

裡面有三個餅乾可是愛麗絲經典甘草人物,
妙妙貓.瘋帽子.牡蠣寶寶


這麼不到約1cm的小食玩的印製功夫以及模型功夫真的非常精緻!

看看人物比對圖~完全100%相似!

買下手我沒有後悔兩字呀!!!!!!!!!!


再來附贈一個小相框~可以自己選擇圖案放進去!!





NO.3 紅心皇后與舖克牌人--------------------------------------------------------------------------

這是我覺得最超值的一盒了!(吶喊~~~~)



皇后蛋糕+皇冠***

以紅心作為蛋糕的形狀(非常紮實),蛋糕周邊還是皇后最喜歡的玫瑰圖案+皇冠裝飾=完美


花邊桌子***

可以看到他的小細節在於桌巾,桌巾的圖案是依照舖克牌四個花色勾勒出來的!

底座還是紅心圖案!!



舖克牌人***

精美指數五顆星了呀!底座也是有舖克牌的圖案!

有附贈紙張可以自己diy


超不超值~真的每一個東西都非常的有份量!!



NO.4 雙胞胎兄弟與青蟲-----------------------------------------------------------------------------


最愛說故事的雙胞胎兄弟一定要搭配一個滔滔不絕的童話故事書囉!

還有吹著煙斗的青蟲



雙胞胎蛋糕*** (我最愛這組!!!)

雙杯杯和蛋糕還有旗幟!是不是和雙胞胎兄弟很像,我覺得他的領節和帽子上的旗幟是讓我
最訝異的細節~這些都是可拆需要裝上去的!


童話故事書***

封面有印製愛麗絲的圖案~內容不馬虎可是真的有菜單名!前面稱讚過了日本的印刷術,不是有感受出來了~~


青蟲麵包+刺蝟盤***

他也是我最喜歡的角色之一,沒想到rement把它用奶油呈現在麵包上!真是讓我太驚奇了!這樣躺的姿勢,完全的適合!我真的不得不佩服rement的創意十足的!

刺蝟是從哪來的???你們知道嗎?????
其實他是紅心皇后槌球大賽裡面的球




NO.5 瘋狂下午茶--------------------------------------------------------------------------------------



高中低茶壺***

這是瘋狂下午茶最有名的高中低茶壺~上面的小老鼠也刻劃的活靈活現~~


EAT ME餅乾***

魔法餅乾!上面寫著eat me就是希望小小愛麗絲吃了它~就會極速長大了!!!





NO.6 妙妙貓!我該往那走?----------------------------------------------------------------


透明寶石箱***

也是蠻划算的一個配件!不管把什麼東西放進去就是很適合成列

DRINK ME水***

魔法水!上面寫著drink me就是愛麗絲喝了它,就會極速變小~
直接掉入瓶子裡,由它的淚水河衝出了房子


妙妙貓蛋糕***

蛋糕上面的耳朵刻畫出妙妙貓凌亂的毛髮和條紋的花色,還不忘了可愛小尾巴!可愛極了



最後來個完美的大合照!




對於rement的食玩,我只有一句話

『完美不是一個小細節,但注重細節可以成就完美』

thanks~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真的做得很精緻...
很有蒐藏的價值捏!!

Miss sockk 蜜絲灑可可 提到...

真的!!我很喜歡這一套的所有感覺呦!但是貴貴!

Unknown 提到...

這一組真的太值得買了啦!!
我終於有機會仔細看完文章:D
讓人越看是越想要買~可惜已經絕版:"(
本以為只是小小下午茶玩具
竟然還有貼心的設計可以自己選擇小相框的圖案!!
還有那個撲克牌也可以自己DIY超棒的啦!!
真的好可愛唷!!

Miss sockk 蜜絲灑可可 提到...

對不對??對不對??
哈哈哈哈哈真的很好玩!她如果是實際大小我一定每天都去光顧!沒問題

匿名 提到...

你好請問哪裡還可以買到嗎!真的找這兩套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