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

[[日本]] 白髭泡芙工房,豆豆龍泡芙!好偏遠~

來吧來吧~想吃豆豆龍貓泡芙嗎?

有關於這豆豆龍泡芙...
之前就看到很多人都有貼過這豆豆龍泡芙
我就想說不管怎樣我一定要吃到!!!!
而且這是全世界唯一一間!是不是很強!!!!
認真覺得必須七早八早就先訂位+點餐
一定要!!都來日本了,錯過不就先哭著回台灣了

我推薦來這之前可以先到附近的下北澤晃晃
(下北澤就是著名的古著+二手區
因為這間店很奇妙的是...
他隱藏在住宅區,附近完全都是住戶,
沒有可以拍照或是其他任何一間咖啡廳
你可以早早去不然就是晚晚去,不然大老遠跑去一大半時間就沒了!

而我~就是屬於晚晚去+先訂位和點餐
一到就很晚了,所以外觀完全拍不太出來
只有一盞小燈打著招牌
一進去就是滿滿豆豆龍的擺設
門也有小細節
上網看都是要排隊蠻久,因為已經預約那就直上二樓吧
泡芙口味有六種,區分的方法就是頭上龍貓頭飾去區分呦
一個價格落在400~440日幣,但是還有低消"一杯飲料"
點下來不便宜呀朋友
綠色葉子-卡士達
藍色花樣帽子-巧克力
綠色花樣帽子-抹茶
三種基本會有的口味
1~6月限定櫻花-草莓泡芙
6~9月限定粉紅花樣帽子-桃子泡芙
10~12月限定黑色葉子-栗子泡芙
推薦可以找多一點的人去,這樣每個人可以吃到不同的口味
也可以瘋狂的拍照呦
所我們就點了三種~不同的
再來就是各種拍~能拍盡量拍

進擊的人類
一直覺得一直看龍貓有種鬥雞眼脫窗感
要叫我下手~我還不知道怎樣吃???
認真!!!!
往耳朵中間剖?
腰斬?
五馬分屍?
能想的我都想了~
但實在可愛呀~~~~~~~~~哪下的了手?

 最後看我如何殺泡芙的影片~


Miss Sockk 蜜絲灑可可 ミスサココ(@miss_sockk)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老實說,覺得吃起來沒有太大的感覺,
沒有很好吃!但也沒有說難吃(這句話我承認是廢言)
但是以可以拍照的cp值來說很值得了~
我只有說針對"拍照""拍照""拍照"(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那以美味程度真的很中等
所以我.....還留了最後一口的眼睛
也太驚悚

好啦~其實我最後沒有把頭飾和葉子吃下去
用是剩下的巧克力餡畫了一個豆豆龍
想說讓他們收的時候也有一種回饋的感覺呦!!!
最後有去喜歡宮崎駿龍貓的朋友
可以來拍拍照
資料如下呦

白髭泡芙工房 龍貓泡芙
電話:03-5787-6221
營業時間:上午10:30至下午7:00 (週二公休)
官網:
http://www.shiro-hige.com/store_info/
官網寫的交通方式 
小田急線「世田谷代田駅」から徒歩3分
小田急線・井の頭線「下北沢駅」から徒歩7分
井の頭線「新代田駅」から徒歩7分


覺得一定要有網路然後google map才會找的到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