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新発売]桌布第13波感謝大會!!---領取

來吧!這週是小鹿斑比系列
還請大家快快留言救救無梗老梗窮

免費真的很開燻!!!!

重點你們給我熱烈的"點讚"  "分享"  "回應"

分享可以讓你的朋友們也知道這好消息呦

別拿桌布就走~~~~~姐姐需要鼓勵的!!!!

姐就會更開心的畫著桌布免費再提供給大家呦~~~


姊也是有instagram 快來追蹤我~如果有上傳桌布也是可以標註我的~讓我知道一下咩

帳號在這 miss_sockk

來吧~這次總共四款呦~~~~~
還是說一下如何操作,上次好像有人也是儲存失敗

應該知道 先點選圖片 他會放大(如何存取?按著圖片他會出現儲存呦) 這時候你要點選存取  

然後到手機裡面 就可以設定"背景圖片"和"鎖定畫面"
(記得iphone4/4S 請"移動擴大"剛好版面)

免費領取時,請勿擅自製成商品販賣!感謝!!


一樣iphone其他htc等等手機都皆可使用

因為可可是用iphone5所以就用iphone5規格下去做~

不過也是有請htc的朋友試放看看~效果也是不錯的!!

不嫌棄的話~也是可以領取使用的呦

可可畫的角色越來多了~~快無梗了可以留言最想要的角色!!

我會盡力達成!!!

來感謝一直關注我的你們 (啾)


3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超級可愛
想要kikilala><

匿名 提到...

超級可愛的^^
想要無敵破壞王~

匿名 提到...

還是想要愛麗絲裡的雙胞胎��
小鹿斑比真的好可愛��
可可加油✌✌✌

匿名 提到...

謝謝可可~~~
美次的圖都好精美

匿名 提到...

謝謝可可 你辛苦了

匿名 提到...

阿布阿布

momo 提到...

我要丸子丸子王子~~~~長髮公主裡的尤金~~~可以嗎可以嗎超愛可可小姐~~~真希望能出貼圖!!!!!感謝你!!!!

匿名 提到...

雀弟、雀弟、雀弟……謝謝可可!

Unknown 提到...

親愛的可可小姐
謝謝妳畫的桌布每個都好可愛喔
希望能有七矮人和奇妙仙子系列的
迪士尼每個人物妳都畫的好精緻
謝謝妳的用心♡♡♡♡♡♡♡

匿名 提到...

豆豆先生.........✌✌✌謝謝你

匿名 提到...

可可 我想要另一款的alice wallpaper thx

匿名 提到...

想要膽小狗英雄!!!

匿名 提到...

希望能畫麵包超人和蛋頭

匿名 提到...

謝謝可可小姐!!
真的超可愛的><
請加油~~

匿名 提到...

希望有阿布~~~~

匿名 提到...

想要玩總的桌布✌️✌️

匿名 提到...

好可愛
希望有屹耳屹耳
謝謝

匿名 提到...

可可小姐超愛你的桌布啦
很想要Elmo wc的
謝謝 辛苦了ㄛ

chuchu 提到...

大隻~史努比~阿寶老皮~
謝謝可可畫的這些可愛背景~超級感謝讓我跟男友可以一起用~要繼續畫喔支持你,加油:)))

匿名 提到...

超喜歡~辛苦了(^▽^)

匿名 提到...

kikilala會更可愛!!

匿名 提到...

希望熊抱哥的 ~你做的桌布太可愛了 非常感謝

匿名 提到...

我要白雪公主裡壞皇后變成巫婆的圖,一定很讚

匿名 提到...

每次的圖都好可愛!!
不過我好想要toy story裡的三眼外星人的!!可以做一下嗎~~?^^

匿名 提到...

好可愛!
如果有依絲瑪就太讚了!

Unknown 提到...

毛毛 三眼 胡迪 巴斯 勞穌

匿名 提到...

加油哦 ^^ 你的圖超讚

匿名 提到...

超可愛的阿!!!希望會有熊抱哥!屁桃跟泰瑞:)
加油加油ヾ(*´∀`*)ノ

Unknown 提到...

想要龍貓的~~~~
謝謝可可用心畫的桌布
每次看到心情就好好喔
對了 我手機是note2 也剛剛好喔尺寸

Unknown 提到...

拿了!!!!!!開心!!!!!!!感恩

Unknown 提到...

謝謝可可 miss bunny很可愛喔

匿名 提到...

小鹿斑比的桌布真的好少見啊!!
謝謝可可小姐太喜歡了!!!
妳的桌布都又美又精緻,存了不少當手機桌布。
請問可可小姐下次有機會的話,
可以單獨畫傑拉托尼貓跟新角色Stella‧Lou史黛拉兔的桌布嗎?
也非常喜歡這兩隻角色希望能有美美的桌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