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

[新発売]桌布第12波感謝大會!!---領取

來吧!這週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
還請大家快快留言救救無梗老梗窮

免費真的很開燻!!!!

重點你們給我熱烈的"點讚"  "分享"  "回應"

分享可以讓你的朋友們也知道這好消息呦

別拿桌布就走~~~~~姐姐需要鼓勵的!!!!

姐就會更開心的畫著桌布免費再提供給大家呦~~~
姊也是有instagram 快來追蹤我~如果有上傳桌布也是可以標註我的~讓我知道一下咩

帳號在這 miss_sockk

來吧~這次總共四款呦~~~~~
還是說一下如何操作,上次好像有人也是儲存失敗

應該知道 先點選圖片 他會放大(如何存取?按著圖片他會出現儲存呦) 這時候你要點選存取  

然後到手機裡面 就可以設定"背景圖片"和"鎖定畫面"
(記得iphone4/4S 請"移動擴大"剛好版面)

小矮人和隱藏公主!!!!

免費領取時,請勿擅自製成商品販賣!感謝!!


fb點讚到2048,就開放隱藏版呦!!!

一樣iphone其他htc等等手機都皆可使用

因為可可是用iphone5所以就用iphone5規格下去做~

不過也是有請htc的朋友試放看看~效果也是不錯的!!

不嫌棄的話~也是可以領取使用的呦

可可畫的角色越來多了~~快無梗了可以留言最想要的角色!!

我會盡力達成!!!

來感謝一直關注我的你們 (啾)

4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謝謝可可無私的分享,
真的很棒,辛苦了,謝謝喲^_^

匿名 提到...

謝謝可可~畫的很棒喔!加油喔!>ω<

Unknown 提到...

謝謝分享哦 ^_^


還是希望能有神偷奶爸的XDXD

匿名 提到...

希望會有草莓熊

Unknown 提到...

謝謝可可畫了這麼多可愛的桌布
讓我的手機好可愛!
隱藏版是辛普森嗎?哈哈

宓玥姬 提到...

感謝可可~~
真的都好好看喔!!
超喜歡愛麗絲~
也希望可以畫SAN-X系列以及宮崎駿系列作品><

Unknown 提到...

太感謝可可了啦(淚灑
謝謝可可的愛心我會好好用的哈哈哈哈
希望可可可以畫花木蘭裡面的木須我好喜歡他啊哈哈

Unknown 提到...

謝謝可可��瘋帽子真的好可愛
下次可以畫愛麗絲裡面的雙胞胎嗎��
可可加油❤

! 提到...

超棒的 希望下次有邪惡豬排博士的XD

匿名 提到...

可以畫史迪奇嗎��

匿名 提到...

麵包超人!!

匿名 提到...

謝謝可可小姐每周的分享,妳真的超棒的!辛苦了~

匿名 提到...

兔兔和杯子先生也太美了 趕快換桌布~

匿名 提到...

隱藏版是阿森一族嗎 (發光)

匿名 提到...

超喜歡~可愛爆炸!!可可好棒棒yeah~辛苦了唷^^

匿名 提到...

謝可可:$$$
想要呀美的說:))

匿名 提到...

沒想到又是我最喜歡的愛麗絲,真是太棒了!真的太感謝可可無私的分享��

匿名 提到...

可可有畫史迪奇摟可以去前面文章看看:-)

Unknown 提到...

謝謝可可
想要愛麗絲裡的時鐘
想要WC熊

匿名 提到...

謝謝哦:)辛苦妳了~~~~

匿名 提到...

沒梗可以畫英雄系列 蜘蛛人!

匿名 提到...

可可好棒��

匿名 提到...

可可謝謝跪求泰瑞♥♥♥

匿名 提到...

謝謝可可 每次都很用心的畫!!

匿名 提到...

謝謝你~~~~~~
想要超人系列

匿名 提到...

謝謝可可 還是想要怪獸電力公司阿布

Unknown 提到...

想要梨花熊 美樂蒂 還有卜派 還有拉拉熊跟牛奶熊 還有不二家的那個牛奶妹 哈哈會不會太多xD

匿名 提到...

好可愛����
謝謝你~~~
想要布丁狗的呢~~~
可以嗎?!

匿名 提到...

可以畫小不點呀:-)

你的都超可愛的

Unknown 提到...

畫的好可愛 真的好厲害
謝謝可可無私的分享♡
想要皮諾可 黑傑克 小金剛手塚治虫系列>____<

匿名 提到...

姐姐我想要迷你兵

匿名 提到...

可以畫蛋頭和麵包超人系列嗎~

匿名 提到...

謝謝可可
好喜歡妳<3<3<3
請問可以畫rody嗎

匿名 提到...

謝謝你

匿名 提到...

好可愛啊��
想要有米奇更多的��
還希望有米奇維尼布魯托奇奇蒂蒂一起的圖片

愛Disney��

Unknown 提到...

可可畫的桌布都好可愛≧▽≦希望可以出「小熊學校」系列的!期待♥

匿名 提到...

很好看
手機桌面換成兔子
希望有辛普森哦哦

匿名 提到...

牡蠣寶寶好可愛xD 謝謝妳❤

Unknown 提到...

超級喜歡這些桌布~~~

Unknown 提到...

謝謝可可 領愛麗絲哦 啾咪

Unknown 提到...

超漂亮桌布 領愛麗絲 謝謝!!
希望會有維尼!!
加油!!
支持你噢!我

Unknown 提到...

真的很喜歡愛麗絲的桌布 謝謝可可

Unknown 提到...

兔兔好可愛,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