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玩具分享]] -東京迪士尼商店 DISNEY STORE 陶瓷搖頭愛麗絲公仔

自從開始蒐集玩具後,自己其實發現有很多驚奇的事情
像是迪士尼的樂園商店完全不同的產品線
樂園販賣的商品和外面商店的商品是完全不同
我覺得價位.質感.風格還有會出的產品類型也是有差別的
所以有時候蒐集玩具
看到玩具的當下就會當下反應猜他是樂園或者商店的產品
雖然很多精美的玩具都會出現在樂園或者海洋裡面
但其實商店store以往出的的東西也是令人蠻驚豔的


像是今天推薦的小物
也是我找了許久的玩具之一
而且也是不太好找~
你看臉是不是粉美呀
從以前到現在就還蠻喜歡搖頭玩具的愛麗絲
所以在遇到這隻之前就只看過兩種搖頭 (應該兩種吧?maybe)
一種是塑膠的噎到愛麗絲(誤)
這隻很容易因為彈簧太歪
呈現一種窒息的感覺
也有一種三太子大頭娃娃的feel(哈哈頭太大身體有點不搭)
 另一個是陶瓷的笑太僵愛麗絲(誤)
但雖然揶揄她們我還是很愛她們的 <3 <3 <3
說到這隻陶瓷
想起一件可怕的事情
我這個大足怪曾經踢爆這一隻愛麗絲(認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剛蒐集玩具不久我就得到了笑太僵愛麗絲
那時候要找地方擺她的時候
就超不小心的放在地上
當然悲劇發生了
就是我無意的找尋擺放的位置把她給踢飛導致她頭都斷了
真的~千萬要把玩具給放在保險箱
等到找到適當的位置在把它給放好~不然你踢爆一個都會超內疚到崩潰的
所以導致現在我找不到任何照片,因為太怕放在很深層,都超少拿出來拍的
再補一張前幾年拍的吧
再來......
這就是我第三座的搖頭玩具~
開心喝茶不會噎到的愛麗絲
這就有一個小故事
每次在找的時候,我都會先請benny大大鑑定一下~
(有時候都會被嗆買了一些醜玩具哈哈哈)
他竟然回我:"喔~蠻美的呀!我有這個的三眼呀" (怎麼會這麼可惡)
每次看到他收到的玩具都美都很精緻就會蠻羨慕的
沒辦法~誰叫玩總是大咖,出的東西真的太多了~
(哈哈也會比較難收,看到什麼都想買這樣)
而且他也默默的搜集到三眼~怎麼會!!!所以決定一定要買到啦
這也是這次來日本的任務之一呦任務很多耶)
這個系列其實也出了不少
有小木偶 奇奇蒂蒂 小叮鈴 史迪奇 就也是蠻多瘋狂出~但就是很少看到就對了
(為何呀????)

 你看還算是場景搖頭~喝下午茶的感覺
這個也是花了不少時間等待有緣人丟出來的商品
精美就不在話下了...
其實現在很難收尾,不然就如果想看可可寫的玩具
可以往這邊走>>>>>>>>>>我也要當個玩具人 

謝謝收看下次見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