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美妝邀文]] 到日本趴趴走~ABRAZO K.面膜快救救我

可可來日本第一個月
因為太興奮了~每天往外跑!完全忘記要防曬這一回事
日本陽光也是非常熱情也是讓我曬到一個大爆炸

這幾天才想到對齁!!!我有帶面膜急救一下~
而且因為這次減了一個太帥的頭
媽媽還特地傳了line跟我說~你可不可以不要變這麼黑
而且都不穿裙子,都快變成t了~
真的很擔心耶哈哈哈
媽媽真的都很可愛耶!!!!
所以來日本前帶了這個我最常用的面膜ABRAZO K.面膜

自從去年和他們合作之後都持續使用他們的面膜
而且他們還換了新包裝呦!!!!!

新款面膜的味道都是用不同的天然純露提煉,都不含香精!
改版後的味道我好愛呀~~~~~~~~~
之前有介紹過了,蠻多人問會不會過敏????
可可用這麼多次都還沒有過敏的問題
(但每個人體質不同效果也是會不同的)


帶了三種不同功效的
傳明酸煥白面膜  鎖水保濕舒敏面膜    蝸牛修護凍齡面膜

傳明酸煥白面膜
依照我個人的習慣那天如果曬很多太陽
我就會在化妝前或者那天早上沒空使用,回家就會使用這個傳明酸煥白面膜 
他是淡黃色的包裝,我就叫他防曬保護小天使!!!
 


蝸牛修護凍齡面膜
如果是在家看韓劇日劇或者影集,想要做個修復的保養
我就會使用蝸牛修護凍齡面膜
讓你沒有長時間保護的皮膚一次到位,像回到小baby水嫩的感覺~
他是淡綠色的包裝,我就叫他修護小天使!!!


鎖水保濕舒敏面膜
再來是我覺得夏天在外面曝曬或者冷氣房吹太多
或者冬天在外面受寒風吹拂到乾裂的皮膚適合的鎖水保濕舒敏面膜
他是淡藍色的包裝,我就叫他鎖水保溼小天使!!!
市面上其實也很多不同的品牌和功能~
一開始都是眼花撩亂的!!!
但我覺得選擇適合自己皮膚和知道在哪個時候用了最適當的功能的面膜
才是最重要的!!!!!!!!
而且情人節快到了!!!!
男朋友們~~
是不是常常想要送女友禮物卻不知道要送什麼的~
給你一個小推薦!!!!!
買面膜就對啦~
而且最近看了一下他們的活動還蠻好的!!!
真的很回饋消費者

現在買一送一盒多送一片(真的划算到不行)
趁優惠一定要再多購入幾組
大家快來試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