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

[新発売]桌布 " 嚕嚕米本人+隱藏 "---領取



嚕嚕米最近變得蠻熱門的~覺得開心覺得開心
我以前就好喜歡他們
但都沒有遇到知己嗚嗚
每次要買他們的東西朋友都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哈哈哈哈終於可以把我以前買的都拿出來拍拍了!~~~~~~~
YAYA!

雖然每次說的很膩還是要說的

記得點一下廣告吧 (跪)

在旁邊呦>>>>>>>>>>>

還有在最下面

上大字報了呀客官!!!!!!拜託拜託囉

或者可以直接丟可可網誌給你們的親朋好友

給你們桌布囉
我真的很喜歡上了一點質感紋路的版本~雖然大家喜歡乾淨一點的
但我還是硬要放哈哈哈哈(管我)
看你們喜歡囉
還有一個隱藏版!!!!
我愛的溜溜~~~~
雖然我知道他知名度很低
但我一直覺得卡通裡會發亮很酷呀
之前我還買過他的麵包和義大利麵回家煮咧

 真的對他各種愛

領取溜溜吧

看你想要哪個版本自己拿吧

不會的,還是說一下如何操作,上次好像有人也是儲存失敗~

1.看這篇用網頁版開啟呦!
2.應該知道 先點選圖片他會放大(如何存取?按著圖片他會出現儲存呦) 這時候你要點選存取
3.然後到手機裡面 就可以設定"背景圖片"和"鎖定畫面"
(記得iphone4/4S/iphone6/iphone6PLUS請"移動擴大"剛好版面)

免費領取時,請勿擅自製成商品販賣!感謝!!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希望有高飛及布魯托的桌布
拜託拜託

匿名 提到...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