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可以讓我把餐具都帶回家嗎?【kenny-café-一三食】

可可其實是道地的彰化員林人
從大學以前都是在彰化小區域活動
彰化聽起來就是一個偏遠的鄉下地方
沒錯!真的很無聊~

幾乎都是往台中跑跑跑我們
想找個和三五好友聊是非的地方好像都沒有

今天就跟高中好友相約,
好友大學時居住在人文氣息超高的台南,
常常fb就一直po她的口袋名單咖啡店,
完全不相信彰化和美怎麼可能會有不錯的咖啡店!
一到門口就被他的落地窗給吸引了
不錯耶!!!真的不錯耶!!!!!!

而且我們是趁著平日時候去,人少少的很安靜
一進去的門,就是我喜歡的呀!!!
不規則的造型


而且我還會有身在台中的感覺,畢竟彰化咖啡店真的很少以外
我覺得開在彰化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身邊的彰化人不是往台北跑就是台中跑很少待在彰化本地了
有這間店還是覺得非常感動!!!!!!!

覺得朋友都很準時
也太快就到了吧!!!!
而且他們已經點好在吃了!!!!

因為我們是三個人,又沒吃中餐
所以決定各點一個大家可以share著吃
這樣每個人都可以吃到!!!
就依照主餐 飲料 和最期待的點心點心

墨西哥起司玉米脆片 80元

Doritos多力多滋加上肉醬

很適合聊天的一道菜,可以邊吃邊聊天的好物!

肉披薩 140元
雖然說是披薩,但是吃起來是沒有餅皮
很像夾在漢堡中間的肉排呦!!!
濃濃的醬在上面非常的好吃~~~



鹹派 140元
長得有點像是蛋塔的東西
吃起來的層次感蠻像蛋塔
但味道就是鹹鹹的攸


還點了
德國燻腸 90元
這時候覺得點很多哈哈
而且有薯條耶!
人生最大的開心莫過於點到的餐
有附薯條(覺得我很好應付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香腸真的很脆!
喜歡咬下去有一種脆度的感覺棒棒

叉子還是個畫筆呦!!!!!!
可愛翻了拉~~~~~~~~~~~
超適合小木偶的呀!!!!!!
 
飲料的杯墊也是個小型棧板呦!

來杯冰拿鐵
你看他們的攪拌棒
一支小鳥停在上面
驚奇小道具好討厭呦!!!!!

吃飽飯足最期待的甜點呀~~
老闆說每天有的甜點不一定~就是看現場有什麼這樣
但生意太好了,所以櫥窗都空空的嗚嗚!
就是衝著他的自製甜點,巧克力巧克力!!!
全部都售完了剩下
今天的點心是 香蕉巧克力
雖然衝著甜點來~
一上來我只看到餐具道具玩具
其實他是一個竹籤,但是是湯匙造型呦~
所以剛好可以讓紅心皇后拿著!!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好適合這裡呦
還是要吃吃吃吃
你看挖一口~真材實料的香蕉就在中間!!!!
而且是怕我吃不夠吧~~~~
服務人員超大心,還招待了我們甜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櫥窗空了的關係~來撫慰我們沒吃到的心靈
老闆萬歲!!!!!!
甜而不膩真的很好吃
 
我真的愛死他們的餐具了!!
連裝冰塊的杯子是螺絲的造型
 攪拌棒和竹籤都是我愛到一個爆炸是畫具呀~真的很想買~
超可愛的按鍵椅子,超好拍照的

又是好想買回家的單品呀!!!!!!老闆老闆~
可以賣我嗎??????

可以到處走走拍拍一樓拍完換二樓拍
覺的整個環境就是很滿分!!!!!!
這個是二樓的空間,人多的時候就會開放的二樓~

真的是和姊妹聚會的好地方優!!!!!!!!
給大家參考一下價格,我覺得很平價
有可能是因為在鄉下的原因????
不管什麼原因~就是一個還會讓人再想來的一間小道具ㄈㄚ
因為菜單三不五時會更新,所以還是建議去現場看看呦!!!!

聯絡電話:(04)755-2000
營業時間:
週一10:00 - 21:00
週三 ~ 週五10:00 - 21:00
週六 ~ 週日8:30 - 21:00    週二公休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和線路130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