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

50元有找愛麗絲時鐘

來來來~
感覺大家期待很久愛麗絲的時鐘作法了!

所以可可這次要來快速介紹如何製作
真的很怕你們會敢不上
首先就直接看benny哥的網誌吧!
點擊這一篇http://benny34.blogspot.tw/2014/05/blog-post.html#more

一!定!要!先!看!
不然接下來你看了也沒什麼意義了
好此篇結束~
介紹結束囉!!!
各位下次見!!!!!!(覺得真的各種懶惰!)
















哈哈哈哈哈哈別開玩笑啦~~~~
你們都還沒拿到時鐘的下載網址怎麼做啦!!!!!!!!!!!!!!!!

你們下載的圖片這裡,要印製A4呦
(可可製作正確尺寸了,超出頁面沒關係,不用符合頁面列印呦)
或者可以去711 ibon 列印~我幫你們上傳上去囉!!
分針時針我各做2個~怕你們會割壞預備的
上傳的序號是:7972253877

(今天開始只放三天,3/11之後你就找不到囉)


再來幫你統整一下步驟
1.ikea買35元時鐘
 2.順便去711印製a4彩色一張10元,準備雙面膠和小刀
 3.開始切底圖
 4.割愛麗絲下身邊緣(分針)
  5.愛麗絲上身邊緣(時針)
 6.總共切三個就好
 7.底板放上去
 8.把分針時針黏上去
注意:因為黑色分針太長~所以要裁短一點呦
 9.先放愛麗絲上身(時針)
 10.再放愛麗絲下身(分針)
不用半小時剪剪貼貼就可以完成囉
是不是有注意到沒有秒針????
因為可可從以前帶手錶就喜歡沒有秒針的錶
所以完全不考慮做秒針
一直覺得秒針是一個破壞美觀又很多餘的東西
如果你喜歡秒針也是可以把秒針裝上的~

最後給你們看一下至做完的軟q愛麗絲影片
很軟很q呦
Miss Sockk 蜜絲灑可可 ミスサココ(@miss_sockk)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如果看不太清楚也可以去看一下benny哥的軟q胡迪也是可愛呦
延伸閱讀>>>>magic小鐘第二波
看完現在這篇,覺得你們可以立馬出門去行動囉
別忘了!!!!!!!別忘了!!!!!
真的有製作出來~~
可以私訊給我呦~~~~~
我也想看看麻~~~~~~~~~~~~~

跪求~~~~~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Thank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好 可以請你寄給我愛麗絲的時鐘的圖嗎??

或是給我ibon我去列印

ruby00590kimo@yahoo.com.tw

我想回家試做看看~~謝謝

Unknown 提到...

謝謝可可~~好想要加碼妙妙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