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美妝邀文]]邊看邊吃邊美之追劇套餐

看到這畫面是否只有"享~~受~~"二字,
人生在世莫過於此(瞬間說話變成古代人)
因為可可才人最近追的劇就是"武媚娘"!!
別說你沒追~給你機會現在去追!
快!現在!立馬!
實在太好看啦!!尖叫!!
好看的原因當然是因為爆乳(誤)
威~不是僅僅膚淺之說以及後宮內鬥鬥個你死我活外
當然就是因為范爺范冰冰太美啦!!!!!!

所以可可來介紹一下 邊看邊美邊吃的可可專屬追劇必備套餐
才會讓你邊看 邊美 邊吃 爽爽的追完

邊看
首先你必須要先準備最近最流行最多人看的影集 韓劇 大陸劇 日劇 電影 都可以,
重點就是最近最流行最多人看
當然最近就是非武媚娘所屬囉!!!!我的媚娘~~~~


邊吃
當然我就選了我最愛的薯條薯條,那個半夜麥當勞還會買一送一的薯條哈哈
再配個大可樂!!!爽翻了
(我知道胖死但看完我會多跳鄭多燕的嗚嗚)




邊美
再來請準備女人必備保養盛品"面膜",總不能看到女主角美美的我們確像個阿宅一樣,終日不見日的追劇越來越醜~
冰冰為何美??難道你都沒有看新聞嘛??(還真的有新聞咧)
因為咱家范爺是個面膜控啦~吃飯出門都還會敷著面膜
最近更流傳出范爺在搭車、搭電梯、走動時都抓緊時間敷面膜的畫面
扯吧!!!!根本抄扯~~~~~~~~~

我們還只是在家乖乖敷好了~畢竟我們也沒有要當武媚娘
邊看武媚娘邊敷一下致敬女神囉!!!
所以...可可就拿出之前廠商贊助的面膜
(之前廠商拿了三款給我試用,還辦活動給有關注可可的朋友試用!覺得超級大心~
不只我有,你們也有,真的讓我覺得不只分享還可以真正給你們用到真的很好)
因為冬季所以這次就選了綠色的ABRAZO K.鎖水保濕舒敏微導膜
因為冬天臉部容易脫皮加上水份流失~
長效保濕、消炎舒緩
功能►調理敏感性肌膚保濕、嫩滑!►防止皮膚水分散失,發揮長效保濕!
可可覺得蠻符合冬天這種冷
我大概都會敷個半集的時間 約20~30分鐘
別忘記之前有教學過這款!!要撕掉藍色不織布(不然會導致不服貼)
撕掉藍色後,就這麼貼了!!!!!!
讓我武媚娘可以邊美邊看邊吃的追到了25集~~~~~
你看敷完整個臉部非常好上妝
不要只顧著再家追劇呦~大概追個五集就可以出門走跳一番呦!!!!
像可可追到25集先出門玩一趟再回來追五集~~~~~~

因為之前可可就有介紹過這個面膜了~
延伸閱讀:
最近呀~~他們又有情人節優惠方案
買面膜還有送「客製化迪士尼手工餅乾乙片」
(上面的名字可以自己決定)

大家可以參考參考呦
情人節優惠方案:
1.以「預購」的方式訂購,活動期間:1/1-1/30
2.統一「2/6至2/9」進行出貨(微導膜以及餅乾一同配送)
3.優惠組合內容:微導膜5盒,原價:2250,特價:1350(可自行挑選款式,請於訂購備註欄告知我們)
4.訂購情人節優惠組合的人,皆可得到「客製化迪士尼手工餅乾乙片」,可在餅乾上寫雙方的英文名字(請將名字提供在訂購備註欄)
5.訂購網址>>>>> http://goo.gl/lJTCbh



最後!!!!!!!
想不想和可可一起開啟追劇套餐模式~~
所以有獎徵答時間到了
請問可可都敷什麼面膜呢???
"我想要敷ABRAZO K.的______!!!"
只要分享fb(留言上面那句話,記得填空)按讚+留言
就免費抽三名送
ABRAZO K.微導膜乙盒(三片裝)
面膜抽獎時間兩週~從1/13-1/27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想請問可可用什麼看的?網頁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