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新発売]桌布解救小美人魚---領取

來吧!這週是解救小美人魚
還請大家快快留言救救無梗老梗窮



重點你們給我熱烈的"點讚"  "分享"  "回應"

分享可以讓你的朋友們也知道這好消息呦
別拿桌布就走~~~~~姐姐需要鼓勵的!!!!
姐就會更開心的畫著桌布免費再提供給大家呦~~~

姊也是有instagram 快來追蹤我~如果有上傳桌布也是可以標註我的~讓我知道一下咩
帳號在這 miss_sockk
還是說一下如何操作,上次好像有人也是儲存失敗~要開啟網頁版呦!
應該知道 先點選圖片 他會放大(如何存取?按著圖片他會出現儲存呦) 這時候你要點選存取  
然後到手機裡面 就可以設定"背景圖片"和"鎖定畫面"
(記得iphone4/4S 請"移動擴大"剛好版面)
免費領取時,請勿擅自製成商品販賣!感謝!!


一樣iphone其他htc等等手機都皆可使用

因為可可是用iphone5所以就用iphone5規格下去做~
 

不過也是有請htc的朋友試放看看~效果也是不錯的!!
不嫌棄的話~也是可以領取使用的呦

可可畫的角色越來多了~~快無梗了可以留言最想要的角色!!
 
我會盡力達成!!!

來感謝一直關注我的你們 (啾)

2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謝謝美女可可😚

Unknown 提到...

謝謝可可������下次可以拯救阿薛嗎?

匿名 提到...

謝謝:)

匿名 提到...

想要想要kikilala 謝謝可可

匿名 提到...

有雪寶嗎��想要雪寶������

Unknown 提到...

謝謝女神可可 想要睡美人 ❤

匿名 提到...

我想要alice紋身版

匿名 提到...

想要玩具總動員系列

Unknown 提到...

想要wc熊������

匿名 提到...

謝謝~可可…我想要小飛俠裡面的“奇妙仙子”:-D

匿名 提到...

好可愛 超喜歡的啦

Unknown 提到...

想搶救維尼跟小豬��

Unknown 提到...

謝謝可可 想要kitty哦

阿森 提到...

謝謝可可 真的好可愛喔哈哈

Unknown 提到...

謝謝可可
想要Rody的希望之後會有����

匿名 提到...

柯基��

匿名 提到...

想要解救泰瑞(沒戴帽子)
謝謝可可~~

匿名 提到...

想解救辛普森
謝謝可可<3

匿名 提到...

謝謝可可!
可以救救茉莉、仙杜瑞拉、奧羅拉嗎~

Unknown 提到...

謝謝

匿名 提到...

感謝~~~~~
想要米奇啦ヾ(*´∀`*)ノ

匿名 提到...

想要捍衛聯盟(the rise of the guardians)
謝謝可可

匿名 提到...

好喜歡你的圖哦��������
謝謝分享������

piratevenus 提到...

謝謝

匿名 提到...

好美 謝謝您!!!!
希望可以有史迪奇!!!!❤❤

匿名 提到...

可以有kt貓的嗎

vj354619 提到...

謝謝妳的桌布ㄛ,都超級可愛超喜歡的拉!!!!

匿名 提到...

想解救熊抱哥!妳的桌布都太可愛了!

Unknown 提到...

謝謝 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