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新発売]桌布第七波感謝大會!!---領取

這週愛麗絲愛麗絲來了!!!!

還請大家快快留言救救無梗老梗窮

免費真的很開燻!!!!

重點你們給我熱烈的"點讚"  "分享"  "回應"

分享可以讓你的朋友們也知道這好消息呦

別拿桌布就走~~~~~姐姐需要鼓勵的!!!!

姐就會更開心的畫著桌布免費再提供給大家呦~~~



姊也是有instagram 快來追蹤我~如果有上傳桌布也是可以標註我的~讓我知道一下咩

帳號在這 miss_sockk

來吧~這次總共四款呦~~~~~
還是說一下如何操作,上次好像有人也是儲存失敗

應該知道 先點選圖片 他會放大(如何存取?按著圖片他會出現儲存呦) 這時候你要點選存取  


然後到手機裡面 就可以設定"背景圖片"和"鎖定畫面"
(記得iphone4/4S 請"移動擴大"剛好版面)

免費領取時,請勿擅自製成商品販賣!感謝!!



 一樣iphone其他htc等等手機都皆可使用

因為可可是用iphone5所以就用iphone5規格下去做~

不過也是有請htc的朋友試放看看~效果也是不錯的!!

不嫌棄的話~也是可以領取使用的呦

可可畫的角色越來多了~~快無梗了可以留言最想要的角色!!

我會盡力達成!!!

來感謝一直關注我的你們 (啾)

7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超喜歡妳畫的桌布太可愛了 謝謝妳 看到心情就很棒

匿名 提到...

愛麗絲~~~~~~~謝謝可可可可(愛心)(愛心)

匿名 提到...

好可愛唷~~~~~~~~~
好喜歡唷~~~~~
謝謝^_^
下次可以畫Melody嗎哈哈

Unknown 提到...

實在太美了辣><
跪求可可我想要屁桃:))

匿名 提到...

終於有公主了~超級可愛的啦!!期待所有的公主大集合^^謝謝可可姊姊

Unknown 提到...

超美謝謝辛苦了

匿名 提到...

好可愛!! 謝謝妳~

匿名 提到...

超級想要冰雪奇緣的雪寶!!!
麻煩妳~~~~

匿名 提到...

我拿走嘍,謝謝妳用心的做圖,很好看喔我很喜歡,會好好用的

Unknown 提到...

想要kikilala><

匿名 提到...

超可愛的!
想要莉兒拜託~~~~~

匿名 提到...

超喜歡
如果有little my就好了

匿名 提到...

超愛 快瘋了 謝謝可可喲������������

匿名 提到...

哇塞!超棒的!!
可可小姐可以再畫其他公主嗎?

匿名 提到...

感謝你。。。終於都出愛麗絲~
想要愛恐絲超久的說:)

Unknown 提到...

謝謝可可Y(^_^)Y…………桌布好美內 愛麗絲好可愛

匿名 提到...

謝謝可可!!好美哦~~想要美人魚和睡美人>_<

Unknown 提到...

真的好厲害唷
最期待星期五了 要繼續加油喔
謝謝分享唷❤️❤️❤️❤️

匿名 提到...

哈哈又有了耶~~謝謝可可<3希望有美人魚的~~~~~~~~

匿名 提到...

我好鐘意呀 Thanks so much...

sy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是太美了,謝謝妳!

Unknown 提到...

超美的終於出我最想要的公主系列~~~希望能有長髮公主

Grace Leh 提到...

白雪公主好美兒謝謝!

匿名 提到...

超美......可可小姐太棒了♥♥

Unknown 提到...

跪求獨一無二小飛象~~~~~~~

匿名 提到...

超可愛的
每個都很真實
下次可以畫睡美人 或樂佩嗎><

chuchu 提到...

屁桃~~或WC熊泰瑞<3謝謝你~~~每次的圖都好可愛好喜歡(*^o^*)

匿名 提到...

希望能有愛麗兒的~~~謝謝你^ ^

匿名 提到...

謝謝可可��!!
超愛愛麗絲的!!!

匿名 提到...

謝謝妳~超可愛的!好棒!
想要莫莉公主~謝謝

匿名 提到...

好喜歡愛麗絲!真的很漂亮!!謝謝可可!!
另,希望能有愛麗絲裡的兔子和瘋帽子耶:-)

匿名 提到...

冰雪奇緣<3

匿名 提到...

謝謝可可繼續加油喔

Unknown 提到...

謝謝可可><
想要冰雪奇緣和小美人魚還有懶熊

Unknown 提到...

求冰雪奇緣跟Kitty
謝謝妳一直出桌布
可可繼續加油喔!

匿名 提到...

謝謝 每個禮拜都在等禮拜五 超期待新角色的 ><
希望有玩具總動員 小豬 恐龍 三眼怪 巴斯 胡迪 彈簧狗

匿名 提到...

毛怪毛怪毛怪毛怪毛怪!!!!!

匿名 提到...

跪求嚕嚕咪系列〜〜〜〜〜

匿名 提到...

really love it

匿名 提到...

超喜歡的 跪求龍貓🙏🙏🙏拜託~

匿名 提到...

謝謝可可提供給大家那麼可愛的桌布��������

匿名 提到...

我想要三眼仔同小矮人。谢谢可可

Unknown 提到...

so cute ~~~3Q

Unknown 提到...

好可愛啊!一直支持妳的桌布!希望還有更多更可愛的桌布分享!期待下一次~

Unknown 提到...

好多好可愛好漂亮����想要超級瑪麗那隻龍-耀西謝謝謝謝謝謝������

阿星 提到...

超可愛超棒的 謝謝你的分享♥

匿名 提到...

超可愛……我家小孩超級愛

Unknown 提到...

WC熊跟Elmo

匿名 提到...

可以畫Q版的嗎?公主都畫得好漂亮♥想要小小兵的~~~

匿名 提到...

睡美人~~~~

匿名 提到...

好喜歡艾莉絲謝謝妳!!
可以畫黑帝斯嗎 雖然他是反派腳色.....

Unknown 提到...

希望有小美人魚,,畫的好棒

匿名 提到...

謝謝你畫的超可愛❤️

Unknown 提到...

想要冰雪奇緣的雪寶> <

Unknown 提到...

謝謝阿~~~~~
好希望有阿甘妙世界拜託

Unknown 提到...

好想要三眼怪啦~~
拜託拜託

匿名 提到...

給你們大大的讚 實在太有心了

匿名 提到...

好想要愛麗絲裡面的雙胞胎!!!!拜託~~

Unknown 提到...

好可愛

匿名 提到...

i like

Unknown 提到...

CN卡通人物

Unknown 提到...

我超愛迪士尼的東西,真的謝謝!

匿名 提到...

妳真的好厲害 謝謝妳✨��

匿名 提到...

好喜歡你的圖!!

匿名 提到...

超棒的謝謝囉

匿名 提到...

好想要胡迪

匿名 提到...

實在太可愛了!十分期待!希望有反斗奇兵及海底總動員的卓布

匿名 提到...

想要小熊維尼家族一系列的(除了可可你之前放過的)真的超愛你的桌布的~~~

匿名 提到...

好喜歡你的桌布謝謝你無私的分享��

Unknown 提到...

我好喜歡你的桌布哦?但要去那裡追蹤你新上傳的桌布呢?

Unknown 提到...

謝謝你提供的美美桌布~
想要小魔女DoReMi跟宮崎駿系列~~
感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