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玩具分享]] yujin 長老積木夥伴 -玩具總動員積木人形


這是可可第一次保存且沒有遺失的積木人形,一定好好的來介紹一下

因為我很少蒐集小不啦機的公仔,
不外乎是因為可可是個迷糊蛋而且小小的他超級容易遺失 (嗚嗚)

所以假設我真的要蒐集~有可能到最後也可能無全屍的狀況下呈現出來~XDDD

但這次就不同了!!!!!!!





拿到的原因非常的奇妙,是我熱愛玩總的寶貝彬彬因為他必須延燒他的熱愛,因此就割愛一組給我囉!

那就讓我來小小的介紹他一下!!!


他是YUJIN 2001年6月 出版     (哇賽~到現在雖然不算是古董但也可以稱得上長老囉)

長得有點像是Kubrick又有點像是樂高反正不管他是哪一種!

就是他的"可動性"和"迷人又可愛"讓我惜命命

像是我的第二生命,不讓他們離開我的生活

以致於這些夥伴到現在還沒遺失的主要關鍵呦! <3




大家應該知道可可是個喜歡手作的女孩,

他們這些小公仔一定會在旁邊當我的手作的靈感來源~

胡迪警長的任務是準備好貼紙推車~





其實三眼和巴斯也沒有閒著會幫我拉拉花邊帶,哇屋!是玩具總動員的花邊帶 (真的超可愛!愛死了)

雖然你看他們合力拉著,但還是拉的蠻藝術~ (巴斯的臉不知道得意個什麼勁?你懂嘛?)

 

好了!好了!你們不要再幫忙了~~你看啦!!

忙到把胡迪給黏起來了!(不要這樣整他咩)



好吧好吧!算你們真的有才~

連我的尺你也拿去囉!你是在做模型嘛?

也做的太像了!每個都有自己的小模型~




 

好囉!你們搗蛋完可不可以做點正事了???

很好!其實我們家的胡迪也是小小畫家,

還有專屬的畫筆和調色盤,看起來還真是氣派有模有樣的藝術家氣質呦~




哇賽!實在是畫的不錯!還是有夥伴們欣賞的作畫!這次是畫三眼,那下次想想看要畫誰呢?



藝術的時間總是匆匆的留過~不如來介紹一下我們一起經歷過的一切美食吧! 

說到點心就只有貪心的胡迪和紅心跑的最快!

這是從日本迪士尼帶回來的銅鑼燒,日本的美食真的不在話下!

不管是包裝或者吃起來!一定做到一等一的水準~


外面就是烙印著迪士尼玩具總動員的主題設施!

紅豆內餡好吃到我現在說著說著也是可以馬上哭出來的!(嗚嗚美味呀~)




對於大布丁的點心來說,哇~~~~~~

你們不要再覬覦我的水嫩水嫩布丁了!我知道很好吃!



  最後士兵個人秀介紹了一場熱狗戰役

是不是打了一場很棒的戰爭,


血濺出了我名字 miss sockk!XDDDDD




以上都是可可生活中充滿了這些我心愛的公仔們~

雖然只是小小的積木但有了他們生活就是有大大的精采,

因為這一套收集了最久的人形公仔讓我開始嶄新了收集積木公仔的人生,


真心的對待他們呦!



最後感謝大家,謝謝觀賞~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積木人有種讓人無法抗拒的魔力呀!!!!

Miss sockk 蜜絲灑可可 提到...

真的真的!!和我有一樣多寶貝的你最懂囉!!

TyLee 提到...

真的好可爱!无法抗拒!玩具世界

Miss sockk 蜜絲灑可可 提到...

一起加入吧!!!玩具的世界!